close

關於人生

Q為什麼人生感覺是一場無止盡的遊戲,有太多東西感覺要去做有太多事情沒有被完成?

A那你要完成什麼呢?

Q比如賺錢之類的阿。

A那你的人生可能選錯方向了。

這也是你覺得無止盡的原因。
即便你很希望能有一番成就,不過你是否發現,每個人都在找自己沒有的,卻忽略自己所有的。

Q我知道阿,這是常態,我有看見,我也明白,但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沒有動力,不知道人生的方向,我渴望有神能帶領我,而別把我留在這裡,我覺得自己很寂寞,很孤單,很失落。

A那你想成為誰呢?
你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和樂,你也意會到了,你知道這就是人生,你也明白在這樣的過程裡頭,你總能若有所悟,你不會意識到此刻你存在太漫長,你永遠存在,只是當你不知道目標,不知道創造,不知道宇宙法則時,你才會感到失落,感到怨恨,巴不得離開這裡,但你一旦離開了,所有的幻境都會消失,你反而會懷念起這裡,這裡有更大的實像讓你去創造,你也不是命定的你,你會知道的,你比你想像的更加偉大。
當你有價值感的時候,甚至說生命本身就是一件有價值的事物,這個價值夠用你一輩子,你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創造。

Q我要創造什麼呢?

A創造生命中的一切好與壞

Q為什麼連壞也有呢?

A孩子,這是一個雙關,並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只是你太在乎這些了,做了一件好事渴望得到回報,做了一件壞事,卻用愧疚感來責罰自己,這樣你當然會感到辛苦、感覺到疲累。

 

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E9%9B%B2%E6%B2%B3-the-seed-165861940773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