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如何面對人生中的各種「災難」?】
 
尼爾:對於通靈人士或心靈權威們預言的所有那些災難,我們應當怎麼做?
我怎麼做?我如何能改變那麼巨大的結果?
 
走向內心。尋求你們內在的智慧(Go inside. Search your place of  inner wisdom)。傾聽看這內在智慧呼喚你們做什麼,就照著去做。
 
...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因為不論發生什麼事,你們都不可能“死”,所以沒有什麼好害怕的。要對那正在展開的「歷程」(The Process)有所覺知,心中暗自明白你們一切都不會有問題。
 
要尋求與一切事物的完美(the perfection of all things)與保持接觸。明白你會遇到的正是你必須遇到的,以便在你創造「你真正是誰」的過程中,讓你選擇你所需要去經歷的經驗。
 
這就是通往平安之路。在一切事物中,看見它的完美。(In all things, see the perfection.)
 
最後要注意的是,不要試圖“擺脫”任何東西。凡你抗拒的,就會持續(What you resist, persists.)。我在第一部曲中已告訴過你們。那是真的。
 
那些因“看到”未來或“聽到”他人所說的未來而憂傷的人,都是因為未能「看見和留在完美中」。
 
尼爾:還有其他的忠告嗎?
 
歡慶!歡慶生命!歡慶你真正的自己(Self)!歡慶預言!歡慶神!
 
歡慶!要玩這個遊戲。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把喜悅帶到那時刻,因為
喜悅即「你之所是」及「你永遠所是」 (because joy is Who You Are, and Who You will Always Be, 註:這裡的你(You)指的是大我、本我(Self)。) 。
 
神無法創造任何不完美的東西(God cannot create anything imperfect.)。如果你認為神會創造不完美的東西,那你對神就還根本不了解。
 
所以,歡慶吧!歡慶那完美!為完美而微笑、而歡慶,並且只看完美;別人所稱為的不完美,將永遠不會以不完美的形態觸及到你。
 
尼爾:你是說,我可以避免掉地軸的移位,或被隕石擊中,或被地震壓扁?
 
你們絕對可以避開(definately can avoid)受到任何那種事的負面影響。
 
尼爾:這不是我問你的意思。
 
但這卻是我的回答。無懼地面對未來,領會那「歷程」,並看出它全部的完美 (understanding The Process and seeing the perfection of all of it) 。
 
平和、安詳與沉靜將會帶領你們避免掉大部分所謂「負面」的經歷和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之舞 的頭像
    櫻之舞

    ♥櫻之舞♥揚升黃金時代之輪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