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是一種奇妙的力量,它可是會言靈的喔

真是充滿動力的一天,此刻我精力充沛,想要挑戰以前曾想過但沒有做過的事!

太棒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幸運呢!我擁有的太多了,我其實很幸福!

大家都太好了,我怎麼沒想到呢?一直以來總是照顧著我,雖然我常常沒有注意到。

哈哈哈!(沒有原因的笑)

我很豐盛,要不然我怎麼還能看,還能聽,還能說,還能吃?光是這樣健康的身體就很豐盛了!

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我感覺全身都飄浮著,被溫暖的金色海洋包圍,只剩下放鬆,只有放鬆了。

昨天的已經沒辦法改,明天還沒有到,專注在現在,重新創造現在這一刻吧!

每個事物都那麼得恰到好處,太好了!太完美了!

挫折讓我的腰桿打直,心臟更強韌,心態更大肚能容,變的更優雅了!

神聖的愛無所不在,雖然有時候兇兇的,或是狠狠的,但那都是愛,我認出來了,那是要讓我一度冷掉的心再回溫!

此刻我只想哼著歌,耳中所聽的都變成跳動的旋律了。

我大步向前走,我大氣擁抱整片天空!

我不怕!我永永遠遠的不怕!

我的身體好得很,一級棒,沒有任何東西能傷得了我的身體。

我做事情很棒,就算偶爾被唸還是很完美。

我對奇蹟深信不疑,因為我就是奇蹟。

我戀愛了,跟這個世界的所有一切都戀愛!

我擁有了非常明晰的理解,和非常強健的身體,還有安樂美好的生活!

我的心在發燙,他想要去滾滾,滾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非常好,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非常好,一切都非常好。即使看似不利的情況也非常好!

我蓋了一座秘密花園,我每天在裡面當園丁,照看裡頭的花兒鳥兒,整頓排序裡面的一切,這裡是我心深處,我頓悟與寧靜的家。

沒有任何一個算命可以算準我,因為我天天都是幸運日啊!

我的雙手有力,能無所顧忌的去做愛做的事物,我的雙腿有力,能如風雷般的速度去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雙眼能洞悉一切,能望見事物背後的意涵

我中氣十足,說話有力,如果我看的見我身上的光,那一定是萬丈光芒。

歡呼吧!歡樂吧!此時此刻還在呼吸的我,足以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