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說:
除了真理之外我沒有什麼可說的,我不能說得比真理更少。我不會去想像,因為我是全知的。一旦我去想像,我的造物就會呈現出來,這個造物就是我想法的結果。但是現在我不想像,我只是看,我只看我面前的一切。因此我只看到真理之光,並且我只唱真理之歌,為我歌唱。
假如我說你是我的光,這是真的。千真萬確,你是的,你是神聖的。在上主的創造中,你是一個人類的神聖之光。
天堂裡的每顆星星都發出它的光並且知道它是如此閃耀。天堂沒有謙虛,沒有拒絕,沒有星星會說:“哦,可是上主,我真的不發光,看看我,我只有身體的形態,我怎麼能發光呢?” 
每顆星星都閃爍著它的光芒。它可以什麼都不做,把光照射出去是它的喜樂。
那也是你的喜樂
但是你在掩飾。你想享受飛行的物體,並且你會製造出什麼來填滿你周圍的天空和否認我在你內的神聖之光。
享受我照耀在你內的光,我親愛的孩子。不要否認,抬起你的頭,站高一些。你代表我。你為我照耀。不要收斂你的光芒,釋放你的光芒,這樣我就能反射它們。
你和我,我們一起玩捕捉光的遊戲。有時你亂摸一氣,你認為這樣你可以捉到光。你以為亂摸是遊戲的一部分,這可不是我的遊戲的一部分。
和我一起玩這遊戲,你不會亂摸。你會照耀我的光,那就是光所做的,它照耀。我的光永遠不會黯淡,永不消逝。除非你閉上眼睛,並且相信是在黑暗中。睜開你的眼睛,去相信光。
相信我的光是強大的足夠照耀我們所有人。
相信你就是上主的一盞燈。
張開你的雙臂去迎接我的光。
抓住它。
然後把它拋回來,這樣你就可以空出雙手去抓住更多。
我所發出的光的本性和在你之內的我的光的本性是相同的,只有你可以讓我們的光照耀出來,它會流動得更多。你能夠僅僅是囤積很多的光而不照耀,可這是沒有用的,光必須照耀,你也是。
孩子會成為榜樣,你是我的孩子,你會成為榜樣。
單純地,你來做榜樣。不要陷入複雜,只是簡單地,你,我的孩子,來做榜樣。
翻譯:美納
原文地址:http://heavenletters. org/human-holy-ligh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