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說:

親愛的,我再次聽到你發自心底的話語。我聽到你說:“敬愛的神,今天你想帶我去哪兒?從什麼樣的挫折中讓我振作起來,到什麼高度?
我好像一生都在沉睡。過去我不知道,也很難醒來。我不知身在何處,好像是處於某個中間地帶,承受著痛苦,但試圖不去理會。
我也會回想過去我認為的那些快樂的事,然而它們現在對我來說,似乎也不那麼快樂了,過去的束縛也有些鬆動。那些快樂是拼湊的。我整個生活的組成,我並沒真正的活過。我被動而冷漠,迷失在某個地方,其實根本就不在任何地方。我一直是在沉睡中生活。偶爾會睜開眼,然後再閉上。我曾認為的那些享受也並不真的讓人享受。不是在高貝噪音裡,就是停頓在中間。我被困在我自己選擇或建造的籠子裡。我想要過應該過的,應該去愛的生活。幫幫我,天父。” 
親愛的,你走近我,然後再去指責生活,這過程多久會重複一次。你覺得生活只是從你身邊繞過。
想讓夢想成真,你就要重複同樣的事,因為你發現,一直以來你只是個旁觀者,一個始終站在旁邊旁觀其他旁觀者的旁觀者。還是只睜一隻眼觀察。
生活並沒有從你身邊繞開,親愛的,是你在打盹兒,既不完全清醒也沒完全睡著,還健忘。應該說是心不在焉,不清醒,但還不是完全沒意識。對於不是你心之所願的事,當然還是有意識的,只是選擇忽略掉。真的,你並不知道你是誰。可以說你一直很茫然。
你在學校里呆過多久,排著隊,卻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不屬於那裡,不知道學校是什麼,而只是坐在那裡。你一直等待,保持存在著。很多時候,為了勉強生存你會選擇在沉睡中過活。你坐在那裡,只是自己的機器人版本,像上了弦的玩具,聽從著吩咐。你拾起其他人的想法,當成自己的,然後再傳給別人。在一些不顧他人的競爭中,你幾乎不敢去感受。
你是對的。你不知道在幹什麼,或著發現自己在個所謂的地方做著什麼。你認為你的人生只是一座荒島,看進去的時候,如萬花筒般令人目眩,它的意義何在你茫然不知。你勉強混著日子,讓自己過得去。你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己,不願被理解,不想被理解。你也不想去理解。
你到處打發時間,散佈你的想法。
你更多是活在想像中,或是書本的章節裡,而不是去過好眼前的生活。你在外面為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尋找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卻沒有找到。你自己是個謎。
現在你在沉睡中被喚醒,想要起來,不想再猶豫。你就像匹諾曹,現在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兒,一個想要走入生活的精心打扮的玩具,你要成為真實。
你曾經疏忽的生活,現在你要啟動它,對生活是什麼,以及活著該是什麼樣有了一些想法。
你願意放下過去,進入到現在當下這一刻嗎?是的,現在進入生命這一刻的時機成熟了,讓自己沉浸其中,看看在你的生活中做一名參與者會怎樣,去看看,你生命流逝的並不太多,它們只是在看著你,看你自己。你從躲藏的地方走出來,然後說:“我在這兒,不是在生活的邊緣。
我就是生活,天父和我在一起。”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iving-in-some- kind-of-in-between-la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