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不陌生,在這個年代裡紛紛可見的一個現象=>預言

我們又該如何去看待預言的存在呢?

預言,看似是對未來的預告,實際上是一種"心理引導"

在整體能量場域裡面我們可以看做是"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我又解釋成相信成真法則)

也許有些人會說...

啊!那個預言沒有成真!騙人的!

啊!那個預言可能會成真,真可怕。

 

這裡要指明一句話...


"你相信的事物以後你就會走上那條道路"

如果你信的預言是充滿恐懼的未來,那你很有可能就是走上那條路

因為在你的內心裡你信了,然後那些畫面佈滿內心,繼而成為一股吸引力醞釀,吸附那些畫面直到能量顯化發生。(吸引力法則)

那這樣是否意識到了一件事...

我們為了要遇見美好的未來,"相信未來是美好的"成為必須條件

所以...即使那一則預言不一定是成真,但是你信了,你就很可能可以"開創"這樣的一個未來。

最後,預言的內容真假會不會成真已經不是重點了,

而是,你想過怎樣的人生,你就必須相信怎樣的未來,傻一點去相信誇張的美好未來也無妨。

這歷史上也曾發生過因為集體相信一件事,那件事情就發生了。

聽起來充滿不可思議吧,吸引力法則,很多人沒有正確善用。


吸引力法則的公式就是


A吸附A
(肯定句吸引肯定實相)


美好>吸附美好

恐懼>吸附恐懼

豐盛>吸附豐盛

我想要變帥(本質含意是我現在還不帥)>吸附眾人眼裡的你成為不帥的人

我想要錢(本質含意是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錢)>吸附貧乏沒錢的狀態


我很帥>吸附眾人眼裡的你逐漸是一種帥

我很有錢>吸附源源不絕的錢


我相信那盤菜裡一定有毒>吸附被下毒的狀態久了以後身體真的就會生病

我相信我的體力源源不絕>吸附強盛能量在體內久了以後身體一定健康

...


理解了以後就可以明瞭,預言在地球劇本裡的作用了吧?

預言其實是一種道路指示燈,指引你進入你相信的實相裡,然後發生實相。

所以如果你堅持要一個美好的未來,就一直相信美好一直在你身邊就對了。

 

你所相信的=你所愛的=你的頻率=你的吸引法則=你的未來實相

 

 

願望.jpg

如何上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