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在最初分散的時候,即為了後來成為最美妙的創造者而開啟了"我是誰"的旅程...

為了找到我是誰,二元的相對必定出現,藉此看見彼此...

03.jpg

宇宙劇本有現象與事件,引導出我是誰的輪廓。

但最終目的是為了我是誰,以便進行接下來更偉大的創造。

在劇本中的靈魂常常在看見我是誰之前,就迷惘許久,有時被劇本裡的事件與思維搬弄的一團亂。(這要看這個劇本的困難程度)

這也是劇情之一,隨著生命藍圖與指導靈的指引,最終每個靈魂都會在碰撞裡看見我是誰...這就是長大了。

每個靈魂最期待的長大,然後可以盡情發揮,就像出社會的人,同時也得為自己一切負責了...

 

而當我在宇宙劇本裡吼出"我不要這樣"的時候,我才開始真正的認識以及成為我是誰的輪廓...

靈魂的劇本在低階初期展現出些許令人不想要的事物,以致更全面認識我

因此只需要輕輕的理解這些不愉快的劇情存在是為了"看見我"就好(或是成為擴大器量版本的我)

在劇本裡劇情與事件的推動總有得做,但心靈上透徹的理解這背後的含意...

就永遠不會迷失在劇本的是非對錯與恐懼裡。

將永遠站立在"我看著我的心"這個位置上,看著這一切有什麼更偉大的涵義,

而不會被外在的風風雨雨給影響

(注: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那現實裡的行動呢?是不是只要管心就不用行動?當然還是要去行動囉!

為了愛去行動!我們都是劇裡的演員,這場戲還是要精彩的演下去,

並不是每個人都飾演出家人,有些人就是革命家,需要激進點,

但是內心依然可以站立在"我看著我的心"這個平靜的角度去進行這個偉大的角色)

 

神與相伴.jpg


我是誰,亦可說,我的極限,我的模樣,我的平衡,我的境界,我的自信,我的領悟,

我的作風,我的愛,我的接受程度...

當找到了我是誰,就是找到了最初給予的那個獨特的能量,像指紋每個人都不同...

像一顆櫻花樹在種子時期他看不見自己未來是顆櫻花樹,但他就是,因為藍圖都寫好了。

不必太在意路程上的完美與否,因為不完美也是被設計好的,

不愉快也是,這都是為了成為我是誰路途的必經之路。

把情緒當作是香料,輕輕撒一點做為生命配料就好,

在劇本裡情緒的起起伏伏當作是一種趣味(雖然當下可能很難,總是處於靜觀的人就越常做得到)

最後都一樣都只是為了看見我是誰

相對的,當看見我是誰了以後,

我的世界也會跟著我一起修改成更融洽於我的世界,因為世界就是鏡子

世界沒有完美不完美,而是心與境越來越融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