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說:
沒有任何一種價值體系的一頭是懷疑而另一頭是清白。清白不是盲目,清白看起來很清楚。懷疑源於警惕的眼睛,只局部開放。

懷疑像一只准備好發動襲擊的猛虎。
清白如同純淨的流水,沒有一絲漂浮的雜質。

清白不需過濾,
它自我純淨。
純淨的光不需要任何過濾,
沒有什麼需要過濾的,
純淨的光知道前進的路沒有終點,它可到達任意地方,沒有它去不了的地方。
純淨的光不僅普照你,而且它也從你那裡發出。
在你之內的純淨之光反射出天堂的純淨之光,純淨的光只反射自己。當你的雙眼目睹了純淨之光,你就不能看到其他東西。當你的雙眼目睹了純淨之光,也沒有其他東西可看。當你的雙眼目睹了純淨之光,然後你就知道你與你的造物主是一。光是完整的,它不能分離。光是無限的,你是無限的光,就像我也是無限的光,無限是我們的光。
無論你眼下身在何處,無論你是否身處黑暗的地牢,你都是我純淨的光。那是你的全部,那是你的擴展,但是你相信自己身體所在的時空更甚於相信我。
沒有光是件很糟糕的事情,那樣就太沒啥意思了。
擁有光但是不知道怎麼做——這比沒有意思還糟糕,純屬荒謬的浪費。
如果你沒有光,你將不復存在。
你存在嗎?你能說你不存在嗎?你,我和你說,你從不知道“不存在”是什麼意思。因為你從未失去過光,但是你把視線看往別處,有時讓你承認你的光真的很難。現在你必須注目於你發光的心,你也許會問:為什麼是必須呢?你那麼做的話,你就能知道你是誰了。你必須知道你是誰,然後你才可能站出來大聲宣告自己,你必須向你自己介紹你的本質。其他人知道你是誰無關緊要,你和我知道就已足夠。
一旦你知道了自己的能力,你就能使用它。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能力,你是不可能使用它的。同樣的道理,如果你不知道你擁有光,你是不可能將它點亮的。同理,你若不知道你誕生於王室,你也不能宣告你的神聖與尊貴。
你必須要知道某些事情,
從知道你是誰,我是誰以及此刻你在地球要做什麼的問題開始。你在這里肯定是要做些什麼的,你不可能無緣無故在這裡。


站在天堂的高度,我看到你的光在閃耀,那是我從我所在的地方所看到的。你那美麗的光是我所看到的全部。你就不能看到一點點的我所看到的光?

想像你是我,現在到我旁邊來,利用我的角度看,看所有美麗的上主之光向你反射回去,你是觀眾,你是最初的上主之光的反射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