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三維還處於分離,其思維特徵
●具備二元、硬性的是非、硬性的善惡對錯、硬性的辯證、批判、缺乏與追求、愛厭其強、雜慾望多、萬物仍有隔閡、你我的分離意識較強烈、看不見萬物的互相協調、直線與平面僵直性思維


五維以上進入合一,其思維特徵
●常保靜觀、充滿創造感受、感覺到圓滿、融入一切有同感心、理性上有邊界感知上幾乎無邊界、幾乎無是非對錯所以無法妄下論定、豐盛、樂活、與萬物和諧、我們合體的意識較強烈、因看透萬物的互相協助而感激、環狀與球狀無限延伸性思維

因為我們地球現在正在過渡期間,所以思維也會漸漸改變,並且同時看見有兩種性質的存在
每個人所看見的現實略有不同,故有時候反過來會影響思維,自己真正渴望在哪個維度,必須清明的理解,因靈魂是自由選擇的。
想要揚升的會把思維專注在五維,而三維的現實會越來越像是在看小說故事,越來越跳脫,以至於感受到"境界=我的創造'

透徹體悟.jpg

當真正了悟到世界不真實,這時候就會發現這整個世界是可以更改的,是有趣的,無論再怎麼誇張,都是心的投影。

心靈頻率.jpg

思想意念為根,先有思,才有境界;

境界的存在皆有其各自靈魂渴望的意義性,唯有劇中人不見得看透一切。

 

蓋婭3.jpg

現在的地球狀態處於洗澡中,許多髒汙被洗刷出來,準備沖掉。

蓋婭2.jpg

五維最簡單的概念就是:我們都是一體,如果任何一個事情都用這個視角去看,會發現心量變的很開闊而浩瀚。

 

我是什麼?什麼是我?

在我的皮膚之裡面的是我?

還是在我的味道之內的是我?

還是在方圓一公里的世界是我?

還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

 

如果我是身體裡的一塊小細胞

那麼我是誰?

誰在主導我?

是那個器官?

還是那個完整的人身?

 

這世界跟人體一樣,宇宙跟人體一樣

 

發現:

原來"我"的定義可以無限延伸,原來我可以把自己定義成任何,原來一切都是我,

或者是反過來,一切都在我之內。

 

 

櫻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