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否感受到在你內在正發生的轉變,以及你的人類同胞和你們的星球?這是一個十分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看到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在觸及5D次元的頻率。從這一刻開始,所有人都獲得了一次機會繼續他們的成長,越來越高的提升他們的振動頻率。

伴隨每次頻率的提升,它也涉及到次元維度的相關改變,你將能夠更多的體現出你靈魂的特點。由於這光能的層級在你的身體之內不斷提升,你的靈魂也在你的自身之內越來越多的浮現出來。正是在這段時期,你們將回憶起你真實的本質。伴隨著每次幅度的增加,你也將受到挑戰去繼續的工作在此母體結構的意識層面。你將被展現的是--在哪裡,你的想法,信念和行為,是或者沒有與這些更高的頻率之光校準對齊。所有那些不能根植於心之中心的一切存在體現都將不得不離開。在你不斷處於的這段旅程中,它無法再更久的“共存”。

 


揚升的第二股波峰正在這些時刻發生。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因為每一位跨越了5D次元門檻的人都創造出一股勢能,允許其他人能夠更為輕鬆的跟隨並通過。雖然許多人也許發現了這在迅速發生的持有更多“光”的物理活動,也將波及到身體做出相應的調整。我們要求那些已通過了這些症狀的人們成為指導者,來幫助消除恐懼和擔憂。幫助其他人懂得這是正常的,而它也會過去。


關於5D次元以及它更高的頻率存在著大量錯誤的信息。五次元是你帶入這些更偉大能量的平台,讓你的靈魂浮現的平台,並回憶起你到底是誰。它是你的門徑,去以你所尋求的所有方式來維繫存在和豐盛。它也是一條治愈地球的門徑,同樣類似於一種治療的形式。不過它也只是一個門徑。這些你所尋求的任何轉變都不會是瞬間就可發生的,只是如果你允許,它們會變得穩定。

 

你們中有許多人在最近的六個月中跨越了5D次元的門檻,卻也存在著一份信念的缺乏。這些期望並沒有匹配到此實相,於是導致了很多人陷入恐懼和質疑中。這是能力的缺乏,不能看清那些在遭致痛苦轉變的背後真相,以及這些陳舊編程的重複上演,它讓一個人粘附在了這個已被拋棄的實相裡。


正是如此,我們要求你們每個人不論你處在旅程的哪個階段,都請在每時每刻帶著嶄新的眼界和一顆敞開的心去看。寫下這些同步發生的情形,這些令人開心的時刻以及獲得的發展。

當你調整自己的期待值--看清在細微事物中包含的美麗,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操作在了與源頭能量的和諧流動中。你也許會留意到自己正更多的聽從“直覺”的引領,也是因此避免了在你的生活中出現令人不快的事件。你也許還留意到對自己和他人觀察能力的增加。以及看清你思想和行為的能力,隨後選擇一個不同的方向。你與其他實相交流的證據會以夢境,冥想,以及更高的敏感性不斷增加。


這些都是你自身成長的奇妙肯定。當你寫下這些事件,隨後在你感到自己無法獲得轉變和成長的時候,就能通過回顧這些時刻獲得力量。想想孩子,他們身體的成長,直到他們發現身穿的衣服不再合身的時候才會發現。通常,這就是其他人的情形,在孩子明白之前無法看到這些成長。正是這個原因,很重要的一點是臣服於你自己,也伴隨那些能看見你成長的人們。我們要求你看清怎樣的期待能夠讓你保持你對前方美好願景的觀點。一旦你穩定了自己,就是由你去幫助其他人在這段回憶旅程的時刻也保持他們的光。


允許這一點會幫助你在每個時刻都看到新的一面,對你自己,對他人,以及圍繞著你的這個世界。你在尋找的那些轉變,它們就在那裡。你們所有人都被要求保持你內在心靈的根植,正是自這個位置,你將不僅僅只是發現你一直在尋找的,還能夠幫助到其他人。


深深的愛與尊敬給予你們所有人。

觀音

---------------------------
Personal Conversation with Quan Yin:
與觀音的個人交流

 

珍妮:最近我做了夢,在夢中我腿上長了黑斑,它有我的拳頭大小。我讓我的丈夫看並說這真的很奇怪,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它也不疼。我告訴他我也許需要去看醫生,但隨後我擠壓它,它打開了並在我的腿上向我展現一個深深的洞穴,其中有著美麗的白色與紫色的水晶。我醒來的時候明白了,這是一封來自靈性世界的信息,向我展現的是--水晶結構的轉變過程確實在發生,即便是我感到不舒服也不要恐懼轉變的到來。

觀音:是的,許多人都夢到了水晶,也發現他們與水晶的交流在不斷的增加。這時你可以分享這些信息,幫助其他人也很好的通過這個過程。

(櫻之舞:很神奇的這幾個月收到家人送來的水晶,現在身上有三種水晶,紫.白.粉紫,非常美麗。原本想收集的這麼剛好送給我,不過水晶得來不易,也不想更多了。)


珍妮:許多人報告說與動物之間的交流在不斷增加,他們的寵物,甚至是野生動物。

觀音: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在提升他們的振動,返回到他們自然的狀態,這樣的交流將是非常自然的。它是“信任”與“愛”的交流。你們的寵 物在幫助你看到在你身體之內的轉變,大自然的動物也在幫助帶來這些來自靈性世界的信息,並向你們展現它們也同樣在進化。

 


珍妮:我看到人們的生活,包括我自己,即便是一扇門看起來關閉了也是可以且可行的。在同一時刻,其他的大門也在打開,但這也帶來了混亂。

觀音:你們的地球不再處於二元對立和時間線的參與創造中。與此同時你們卻依舊含有著二元性的滋生,它正在集體意識的層面上演,以允許其他人也努力通過他們信仰和個人層面的問題。時間線正在消融或是匯聚成一個。那些曾經可行的方式就在此刻不再符合你最高的利益。請信任一切的發生完全基於你最高的福祉,也是為了你更多的成長。

 


珍妮:這些看起來是在集體意識中的督促,現在對於事情的恐懼心態必須改變,或者將出現危機的後果。我們是否正處於一個轉折點,在這裡作為一個整體的揚升將不會發生,如果某些條件沒有出現?

觀音:不,地球和她的人類孩子的決定在很久之前就已做出--以揚升終結。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止這不斷來臨的光,以及此刻在發生的卓越成長。那些還未決定的是--二元性的對立還要繼續多久,還要在你們的這個世界中圍繞你們纏繞多久。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處於心靈的根植中,選擇愛身邊的所有人,這會幫助引領前行的方向。


我希望我的詢問能夠像幫助我一樣幫助到你們。感謝你們一同分享的這份工作,它的含義遠大於你的想像。我送出我所有能承受的愛和祝福。

珍妮

 

由JennySchiltz於2016年3月23日通靈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w8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