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萬有之物質視角>

我是誰?

 

看過溫馨電影後隨擦即丟的是我

不停向前奔馳遇到紅綠燈要停下來的是我

木板上喀嚓喀嚓被剁碎準備下鍋的是我

下雨時可以讓小貓小狗躲雨的是我

一片月光放入口中撥放音樂的是我

夜晚用溫柔的身體包覆著孩子不會著涼的是我

掛在書房裡一幅洋溢著美麗時光的是我

想要傳達心意時敲下按鈕的是我

走在暗路裡一盞盞在天上照明的是我

一針一針穿來穿去流連忘返的是我

灼熱的沙場上披上白袍徹夜未眠的是我

外頭下著雪人們把腳都放進來保暖的是我

北極熊帶著期望踏上彼岸的是我

秋天整座山頭都染上顏色的是我

在雨後和太陽編織花環罩在人們頭頂上的是我

 

我是誰?我是我,
我是誰?我是全部,
我是誰?我是我所創造的以及被創造的,
我是誰?我是遊戲開發者與玩家,
我是誰?我是起點與終點,
我是誰?我是清醒與睡夢,
我是誰?我是有與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祂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祂愛你。

 

櫻之舞:祢果然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