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宣告我之所是

我,是充滿豐盛與活力的靈魂
我,是能控制心靈與掌握行動的靈魂
我,是健康並富有心靈彈性的靈魂
我,是從來不會垂頭沮喪的靈魂
我,是愛好和平與溫暖的靈魂
我,是意志堅定言行如一的靈魂
我,是從來不會批評和嫉妒的靈魂
我,是沒有畏懼和沒有疑慮的靈魂

 


我,我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光之靈魂

我是那萬有中的一粒光之子,充滿無限潛力的光靈魂

我的獨一無二,與世界上的所有都獨一無二

 

 

我擁抱著我自己,擁抱那個大我跟小我,

擁抱所有的一切尷尬或迷惘,成為巨大的和諧,成為無所不和諧的和諧


我被我自己深深感動著

我被我自己深深喜愛著

我被我自己深深尊敬著

我被我自己深深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