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源:這裡的本源指的是每個人的靈魂=高我=本我=本靈

"本源"歡迎我們隨時回歸,並與之再度合而為一體,但本源也允許我們擁有自身的獨立性,卻依然無損我們仍是完整一體得本質。

與本源連結可以依循以下步驟

1.提出問題
2.試著聆聽"本源"的回答
3.接收本源的振動頻率,來校準調和你的振動頻率。
4.重複以上三個步驟,隨時進入校準調和的狀態,持續流動。

一旦與本源連上線後,你的心智會達到一種舒服的狀態。
此時可以放鬆將掌心朝上置於膝來接收能量,然後繼續有節奏的呼吸,將注意力放在頂輪,同時想像所有來自內心的宇宙之愛正環繞著你。

接著觀想白色的光由頭頂上方進入頂輪,流入你身體裡的中央光柱,當這道螺旋光束持續流進你體內,你的身體會變得越來越輕,你會感覺自己向著光源昇得更高,愛的光環安全的環繞於你,直到你又升得更高,高過你所曾想像及感受過的─就在此時,請發送出你想與本源連結的意圖

每當你連結上本源,可以要求繼續增強這個連結,與它同在、感受它、允許它,任宇宙之流自然流動。在這個過程中,請用點時間觀察並辨認這股能量流,走入這個流,成為這個流,超越這個流,然後走入靜定之中。

如果在與本源連結時收到任何訊息(圖像、聲音、顏色、字句等),就把它記下來。
建議一開始要在較短的時間內連結本源,不要過久,因為如果你尚未接受良好的訓練,本源的訊息可能會被自己的陰影或負面想法滲入,而非來自神性的集體意識。

 

(還未連上本源時如何做?)

當你與本源連結感到有些障礙時,那都是蒙蔽你的幻相。你感覺"困難"其實也只是一種振動頻率,因為"困難"的相反詞是"輕鬆"表示你還在兩極、二元性之中,這就代表你還沒有連結上本源,因為本源是沒有二元性的。

你可以在心中細述,甚至重複以下這段話,讓你身心靈的每一部分,都一一回歸本源的能量狀態:

我的毛髮是本源能量
我的大腦是本源能量
我的眼睛是本源能量
我的鼻子是本源能量
我的舌頭是本源能量
我的牙齒是本源能量
我的臉龐是本源能量
我的耳朵是本源能量
我的頸脖是本源能量
我的胸膛是本源能量
我的肋骨是本源能量
我的脊椎是本源能量
我的骨骼是本源能量
我的心臟是本源能量
我的肺臟是本源能量
我的肝臟是本源能量
我的腎臟是本源能量
我的腸是本源能量
我的神經系統髮是本源能量
我的胃是本源能量
我的生殖器是本源能量
我的臀部是本源能量
我的大腿是本源能量
我的韌帶是本源能量
我的膝蓋是本源能量
我的腳是本源能量
我的手指與腳趾是本源能量
我的指甲是本源能量
我的皮膚是本源能量
我的毛孔是本源能量
我的細胞是本源能量
我的血液是本源能量
我的DNA是本源能量
我的呼吸是本源能量
我的身體是本源能量
我的所有的能量體是本源能量
我的實相就是本源能量
我遇見的每個人都是本源能量
我觸碰的一切都是本源能量
我聞嗅一切都是本源能量
我說話的對象都是本源能量
我感覺到的一切都是本源能量
我思考的一切都是本源能量

 


我允許本源能量流過我(重複三遍)
我即是本源(重複三遍)


然後與你的呼吸連結,與宇宙的黃金能量流及你的內心的金色太陽合而為一。
讓你的意識和呼吸合而為一,進入無限空間。


接著再念一遍:

我允許本源能量流過我(重複三遍)
我即是本源(重複三遍)


持續呼吸,就在這個當下放鬆,與本源能量合一般地呼吸,隨著呼吸進入時間與空間之中,更深地呼吸進入你的內在空間。


深深地呼吸,就如同你整個身體漸漸消失,溶解在光中。
當念頭漸漸溶解時,再深呼吸,跨越進無限之中。


就只是呼吸。
就只是呼吸。
就只是呼吸。

 

 

連結本源之後,便升起了靈性天線,不斷擴展。


以上就是"我即是本源"的呼吸靜心法,可以每天找時間做,特別是當你有不愉快的情緒、感覺自己脫離本源時,就可以用這個方法把身心靈組件一一拉回來校準調合。


JIRO提醒:要隨時特別留意自己的"感覺",因為感覺就是振動頻率。


當你想要與本源連結,就像是一台收音機,要先發出意圖(欲望=能量,無欲則無能量),調到你所定的頻道,你必須專注在愉快的感覺上、允許一切發生,並順流地接受引導;若不小心因為雜念編離了頻道,要記得隨時調頻回到本源中心。


當你成功連結到本源,你會知道你就是本源能量的延伸,你的存在、話語、情緒、念頭都會影響你自己以及其他人的本源。

當你聚焦在你喜愛的事物時,你會感到快樂,感到自己的能量正在擴張,你會認知到自己就是強而有力的存在。

此時你要專注在這個擴張的能量上,因為這能量會帶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跟著美好的感覺走,從一個波盪到另一個波,這樣就能串連到你的目的地。當你知道這趟人生已經讓你經驗了對比性,你已經對宇宙送出了強烈的欲望,你想要探索閃閃發光、擴展版本的你。當你與本源校準調和時,你想要得到的答案都會無條件的湧向你,你將會無所不知。

當你慢慢訓練心智,並隨著身體內在的振動更深入內在時,你會聽見內在所發出的宇宙之音。在連結的當下,我們將會經驗到這個宇宙廣闊無垠的美麗,同時對"活著"有真實的喜悅與感恩,因為這就是我們存在的起源。

 

作者:Yantara Jiro <升起你的靈性天線>

 

(櫻之舞:學生時候老師給我們出一個紙卡,讓我們寫上勉勵自己的話,我寫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