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 章:留下的人們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在“第28章:某星球的毀滅“中,我講述了一個新來地球的個體的故事,說他只是在至關重要的時候才被送到地球。以下是另一個這樣的人。

 
D:Jean現在為什麼要決定回來?你說她曾經在地球歷史上的另一個關鍵點出現。
J:這次是個重要時刻。(笑)這是個偉大時刻。它現在正在發生。許多人正憶起他們真正是誰,而且正被聯繫上。新兒童正被帶進來,而她喜愛兒童。因而,她正幫助他人平衡能量。成為一座橋樑。現在架接能量。你是橋樑。你當然是的。而且,你們這些人進來以協助架接信息,成為大使。
D:以幫助這些人覺醒自己的身份?
J:絕對是的。接受他們任何一個,他們有著堆積如山的經驗。這是你星球的重大時刻,因為這是個重大的。這是你的地方,作為一個星球,從以為是單獨的夢想中醒來。你們都是那樣的。你的地球正在進化。你們都在進化。總之,現在所有眼睛都注視著地球。這是大事件。許多人爭著來這裡。甚至進來的兒童也在爭著,就算只有幾小時。你們都將佩帶上曾在這裡的徽章。
D:就算只有幾小時?
J:絕對是的。曾經在這種進化時刻的星球上的標誌。以前沒有一個星球有過這種方式的進化,如此獨一無二。如果你有機會佩帶曾經去過一個多維宇宙都知道的星球的證據,就算你只在這裡幾小時,你也可以說:“我去過進化時刻的地球。”為什麼不呢?
D:這就我稱作的新地球?(是的)會有一個舊的和一個新的,然後是分開。(是的))有些人不會進化?(是的。是的。)我仍然試著理解。
J:許多人類很難理解此概念。
D:我仍試著讓自己理清想法,那麼就可以解釋給其他人。
J:好的。我們告訴你這點。選擇留在業力裡的人們,他們必須在其它地方生活。所以,他們留在舊地球上嗎?他們被帶到陌生星球嗎?不會,他們留在他們創造的地方。
D:我明白了。那些是不在進化中前進的人們。
J:不是這次。不是。最終。但不是這次。但那是困難的。
D:那麼舊地球將繼續存在?
J:是的。這個。
D:當進化發生時,舊地球上的人們會知道有事發生嗎?
J:好吧。我們會帶你回到亞特蘭蒂斯時代。在你的歷史裡,亞特蘭蒂斯有幾次被摧毀,人們認為其他人死了。
D:你是指不只一次的破壞?
J:是的。有一個前進的亞特蘭蒂斯存在於時空裡。因此,從那角度來看,亞特蘭蒂斯現在存在於另一次元。因而,那些在舊地球經歷此事的人,因為他們接受地球死亡、毀滅和毀壞的恐懼說法。在其思維中,他們可能感知到你們所有人死了或消失了,無論哪種。同樣地,你可能感知他們消失了,但任一地球,會有兩種體驗。那麼請把這想像成早已經存在的事實。創造此經驗的安排,比此時的任何人類能夠理解的要大得多得多。這是個大安排,不只是發生在你的地球上,還有那麼多生命的幫助。那麼多。沒有其它任何一個星球曾經完成過。
D:我聽說整個宇宙都在註視。
J:不只一個宇宙。甚至來自其它宇宙。
D:因為他們說這從來沒發生過,整個星球移進另一次元。
J:從未。
D:有些群體。我聽說瑪雅人做過。(是的)但是一小群人。這是第一次整個星球進行。那就是我被告知這是重要的。
J:是的。同樣請留意那事實,作為一種意識,你認為自己是分離的。此星球上的意識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被創造出來,以能夠像是分離那樣體驗自身。大多數種族不這樣認為。不管他們在哪裡,他們都不會體驗到從源頭分離。你的星球卻是如此。
D:那麼星際聯邦的人,在飛船上工作的人,知道他們的源頭,知道他們來自哪裡?
J:當然了。他們愛你人類。你甚至不知道你做過什麼。他們認識到此星球上的行為是原始的,但要達到你現在的水平,基於你必須在那局限中的努力,這是令人驚異的成就。你愛的能力是深沉的。你恐懼的能力是深沉的。是控制權力使每個人處於不幸。以恐懼為食。
D;我知道地球用自由意識創造出來。但它也是根據不知道自己是源頭的一部分的觀點而被創造出來?
J:是的。這是個有趣的意識構造,在那裡它被當作分離那樣體驗自身。還有哪個地方比得上你真的把自己視作從源頭分離而有更多成長?
D;但你說其他種族知道他們都是源頭的一部分。
J:是的,他們是這樣的。因此,地球上會有更多靈魂成長嗎?是的。
D:如果我們以為我們是孤獨的,然後必須自己去發現?
J:是的。他們不得不靠自己探尋自己真正是誰。是的。
D:沒有任何事可以幫助他們。我能明白你說什麼。
J:你這裡有密度。有美景。有知覺。你這裡發生了許多事,然而你還沒理解。看看你所在之處。
D:許多人在回溯中回到源頭。他們看到那有多麼美麗,他們不想再次離開。
J:當你連接到源頭時,那是最美麗的經歷。那麼你的問題是什麼?那些回溯是為了他們連接源頭而發生?
D:是的。為何會發生?那麼他們會知道它的樣子,或是為了提醒他們……?
J:對於那些需要有那個體驗的人,是的。對於某些人,它可能太強烈,他們可能去不了。他們會盡快離開。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就可以做什麼以及不能做什麼都有不一樣的體驗。還有他們潛意識會觸發什麼都不一樣,因為每一個你都是此星球獨一無二單獨的指紋。沒有兩個你是一模一樣的。想想看天才掌握什麼。想想看其中的美麗與奇蹟。有許多人,現在在其它人世,在另一邊努力,他們也同樣參與進來。你從來不孤單,任何人也不孤單。
D:我們不得不重新發現我們的出身以及我們在這裡的原因。這是人們問過我的一個問題,你已經回答了部分。如果有些人被帶走,有些留下,難道那些前進到新世界的人們不會注意到有些家庭成員不見了嗎?這些仍是我試著澄清的問題,以我們的思維方式。我不得不向人們解釋。
J:我們理解。我們理解。我們理解。我們會給你這個解釋。我們在這有所幫助。人們正開始從生活中離隊。人們開始留意到他們正離開。相當迅速,現在。換句話說,人們、家庭成員,他們一直親近的人,離開了,消失了。它會一夜之間發生。因此,在大轉換發生之前,有些人早已經離開他們的生活,分開了。就那樣消失了。不來了。如此這般從裡讓位,離開城市,這樣做。你明白嗎?
D:是的,但我們可以讓警察試著找這些人,或者……
J:不會那樣的。是他們離開了,有事發生了,疏遠著,疏遠著,疏遠著。當轉換真正發生時,距離已經存在。難道最近沒有人從你的生命裡離隊嗎?
D:是的。當然了,如果我們需要的話,總是可以聯絡他們。
J:但你不會。那就是我們的觀點。你不會聯絡他們。這只是個自然而然的離開方式。頻率與振動不再匹配,因此,他們將離開你的頭腦。聯絡他們的需要不會存在。
D:這是說,他們要不留在舊地球,要不就去到新地球?
J:某些情況 下,有些人早已離開並在帷幕另一邊工作著。你知道的。但某些消失的人,在一段時間之後,你會想:“我想這人發生了什麼了?”但你不會有平常那樣聯絡他們的衝動。你沒有那強烈的迫切:“哦,我很關心,我一定要打電話。我一定要取得聯繫。”不再一樣了。你發現你聯絡他們的需要就是沒有了。它就是不見了。你忘了。
D:我聽說,開始時,那些進入新世界的人會有身體。所以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完成轉換、分離。是嗎?
J:那描述可能過於簡單了。對你們進行橋接作用的人……我們會這樣解釋。隨著你的工作,你推動轉換。你幫助人們覺醒,更大地對他們真正的所是開放。以提高他們的振動,他們的頻率,能夠以最高周率共振,那麼他們可以完成轉換。你能理解嗎?
D:是的。那是我一直在協助人們做的。
J:完全正確,你正協助人們做的。是的。它會發生。它不會像人們想像那樣地發生,以為在大災難或這或那或其他事。不會。它只會像你某清晨醒來,覺得一切正常,而你走出去,就在那裡了。你會留意到不一樣的共振,但你早已經在那裡,因為你的共振每天都在提升。因此,突然之間,某天,你將達到從這裡帶你到那裡的先決周率。讓我們這樣解釋。如果某人現在從19世紀過來看你,他們會覺得你在發光。你早已經達到了會對某種人類形式,例如19世紀的人,發光的周率。所以本質上,你的周率正在提高。
 
(略)
J:那就是你成為橋樑的原因,以協助他人提高他們的周率,那麼他們可以完成轉換。你越快地提高越多的人,他們就會用自身的頻率和振動激發其他人。所以,你正在做的是越來越多地激活星球上的人們,他們又激活其他人,提高星球頻率。你明白嗎?這是輪轉的。一切都影響著其他一切。有些人來到地球不必做任何事,他們只是確實的催化劑。他們的能量場激活他人的能量場。也人有人非常努力勤奮地工作,就像廣播員。他們像微波信號那樣全球廣播。
D:我能理解這點。這就為何我被告知年齡不再重要。
J:萬分正確。
D:我們會以不同的層次、不同的振動發揮作用。
J:不一樣的振動,不一樣的周率。
D:這也是其他一些種族(如ET,外星人)的活動方式,是嗎?
J:是的。他們以完全不一樣的速率衰老。人類目標是一個更長的壽命。長壽得多。同樣,建立理解的橋樑。如果你以健康開始,你就能以一種非侵略性非脅迫的方式接觸他人。
D:在此年齡不重要的新世界裡,肉身最終會死亡嗎?就像我們現在地球、在我們的現實那樣。
J:有些人會有選擇權根本不死。只是為了使你過渡,只是為了穿越。但並非每個人都在同一時刻有完全一樣的頻率。請記住。
D:好的。我在想,身體可能會到達某種程度,它可以自我維持到靈魂離開。
J:萬分正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如果有許多人完成此過渡,讓我們假設完成頻率轉換的頻率大概是44000周率。那麼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時達到那頻率轉換。在頻率轉換中會有不一樣的變數。你們有些人會位於前沿,打先鋒,甚至在另一邊。就算在新世界裡。你明白嗎?因為總是如此。因此總是存在不同層次。每個種族都有位於前沿的人。比他人更進步一點點,去得更遠一點點,因為那就是進化。
D:我在想那就是事物應有的樣子。我們會有更多時間進行工作,幫助他人。
J:當然了。
D:我們無需擔心身體的局限性。
J:哦,身體的局限性。不。嗯,看看你。你早已經改變著。你正經歷細胞變化。他們正在你身上進行調節。
D:我聽說他們正在我身上做手腳。
J:是的。(笑)因為你是位發言人,再說一次,是橋樑,你的精神煥發比誰都更重要。
D :我猜是的。嗯,如果我能聽到更多人這樣說,或許我就相信了。
J:你應該相信。
 
(略)
D:我也聽說並非每個人都完成轉換進入新世界。
J:正確。當地球進行轉換時,有種觀點是許多靈魂被允許進來以體驗,因為,正如你所說,作為靈魂在成長中體驗許多事。因此,會有許多,例如,初學者來到此星球。有時候,和高等學生同處一班會有益處。正如你所知那樣,舊式的鄉村校舍?(是的)因此,同一教室裡可能有各種水平的學生,他們都能從中受益。但是,學生畢業的時候最終總會到來。那意味著那些落後者們將不得不尋找他們的星球。他們將被置於另外的學校,另外的地方。
D:我總是覺得留他們下來似乎很殘酷。
J:哦,不。他們不會被留下。他們會被帶到一個可以成長的地方。
D:那也是我理解的。它像某種分離。
J:這更加自然。它就像當你離開身體時,你去到另一次元並在那裡成長,而且可能或不可能以另一個身體來到這裡。你可能去了另一地方。如果整個宇宙是一個身體,那就有許多、許多星系和星球可以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q49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