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不想再努力了,請直接告訴我成功的方法吧!」的圖片搜尋結果

●讓你從360度接收所有好運Tips:
  ˙所有人天生都擁有成功所需的種子。
  ˙「想做的事」不用刻意尋找,只要相信自己便會自然浮現。
  ˙「喜悅」才是大獲成功的捷徑。
  ˙大獲成功的祕訣,是用真實的自己一決勝負。
  ˙將「最能讓你感到喜悅的事物」作為核心價值。
  ˙釐清理想的工作型態、生活方式、收入、人際關係等。
  ˙以喜悅作為出發點,金錢就會不斷流過來。
  ˙經常做些能讓心情變好,且能立即完成的事。
  ˙別再做任何讓你苦惱不已的事。
  ˙當腦中閃過靈感,不要猶豫,請立即行動。
  ˙感謝所有人、事、物。
  ˙反覆進行「輸入→輸出」流程。
  ˙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初衷。
  ˙幫助人們獲得成功。

第一章  神啊,其實我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
你天生就具備了一切成功所需的要素
讓能量通道保持暢通的方法
不用著急,你自己知道何時該發芽
你知道自己會開出什麼樣的花
你的所有經驗都會變成養分
什麼養分對你來說最營養? 
試著不再對自己說「我必須○○才行」 
停止做你討厭的事
讓你充分發揮天分的魔法咒語
玩一玩第六感遊戲 
清算自我否定的能量
鬱金香不需要變成蒲公英 

 

第二章  神啊,我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分!
拋開典型的成功認知 
進行放下執著的儀式 
真實不隱藏才能發射出成功光波 
把讓自己感到最開心的事放在核心 
大大的寫在素描本上 
「我最大的喜悅」是什麼? 
為了品嘗最大的喜悅,你願意做些什麼? 
你適合哪種工作型態? 
你想要你的一天是怎麼過的?你希望你的一年是什麼樣子?
你想要有多少收入?
你想要有怎樣的人際關係?
做什麼事會讓你很滿足?
你想要生活在怎樣的環境裡?
你可以不停更新想要的樣貌

 

第三章  神啊,我嘗試了喜歡的事物,卻徹底失敗了!
抱著「就算需要花錢我也想做」的衝勁 
只要動用到能量,就是一百分
每天都能和宇宙連結的方法 
這樣準備,目標會很容易實現 
出自喜悅的行動,會為你帶來奇蹟 
清點你所有的能力,創造出新的服務
把服務項目打造成金字塔結構 
起步前,不要考慮任何得失
尋找能夠彼此啟發的夥伴
不要一味的與別人一起行動
越是失敗過的人,就越能成功

 

第四章  神啊,我心裡的負面情緒一直揮之不去!
成為和神合得來的人
把自己調整成可以全面接收好運的狀態
不再做任何讓你苦惱不已的事
相信自己是宇宙間的寶物
把自己當成VIP來對待
當你靈光一現時,就要立刻化為行動
不斷與神對話
你也會收到「神的啟示」
認同「大獲成功是理所當然的」
天天可做的調頻小魔法 
與神同頻的祕訣
工作和休息一樣重要 

 

第五章  神啊,雖然事情發展得很順利,但我還是無法消除內心的擔憂!
啟動成功引擎的關鍵
隨時準備迎接更大的驚喜
與時代一同進化
每次來點新嘗試
放膽去做沒人做過的事
不迎合,也不離群索居
不要忘記初衷
定期檢視更新,發揮你最大的力量 
做些沒意義的事,可以獲得新的觀點 
你不需要對任何人都擺出好臉色 
幫助別人獲得成功 
享受人生的各個面向 
接觸到沒見過的世界時,不用太過驚訝 
大大的成功就是大大的幸福 

 

第六章  神啊,都已經走到現在這一步,我卻還是提不起勇氣去挑戰!
把你想做的事展現在眾人眼前

 

〈後記〉請好好相信你自己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263?loc=P_013_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