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_2_7D.jpg

《我的心靈故事-我是你的願望》

親愛的
如果你願意
我願化作恐懼成為你的惡夢
我願化做干戈生出你的戰慄
我願成為玫瑰莖上的刺
讓美麗留給你

我知道你本來就不擅長這些
但我知道你做不出來
你做不出來但我做的出來
我看起來也許比冬天的雪還冷
但這也是我的ㄧ種愛

如果你知道在我的面具下
是一個跟你一模一樣的臉
你能體諒我嗎

如果你知道在我恐怖的氣氛裡
是我表現愛的方式
你能接受嗎

我知道要你接受我的醜陋
或許是一件為難的事
畢竟我給你傷痕
但其實我並不想傷害你

謝謝你跟我在一起演戲
希望這場戲不會讓你真正受傷
但願我給你的傷痛
在你身上化作燦爛光輝
但願我給你的脆裂
在你身上化作美麗彩虹

我們一起遊戲吧
我扮演著惡夢天使
但不知道我還會扮演多久
希望當我忘記我的時候
你還可以認得我
我是你曾經許下的願望

2018_2_7C.jpg

《我的心靈故事-你是我的永恆》

親愛的
隨著我輕拍翅膀
與你距離越來越遙遠
你沉沉的心靈重量
一陣陣的使我成熟了飛翔的力量

你像黑夜隱而不見
我像白晝光輝耀眼
但願我能帶你看見天堂的美麗
帶你一起往上遊玩

我明白你的愛就是如此
你甘願扮演一個反派角色
好讓張力無限延展
沒人願意做的事
你勇敢的去做了
並沒有誰對誰錯

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這裡的ㄧ切都如此美好
你也是一樣的

我不會忘記
你就是我的願望
你就是我的愛
沒有你就沒有我

而你終究會離開那個角色
而你終究會被光輝照耀到
最後你也會一起揚升

我期待再見到你
下一次
你一定會是個
燦爛可愛的天使

~婷婷sh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