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的食物:食氣三部曲1

◎ 摘譯自潔絲慕音出版之《眾神的食物》(The Food of Gods)

每個人都飢渴著什麼,不管這個事物有沒有辦法被定義,大多數的人的飢渴都很容易辨識,有許多人渴望愛,有人些渴望財富,我們對於健康與快樂的渴望也宰制著我們的時間,有些人渴望著報應的發生,有些人則大聲嘶喊渴望和諧與和平,或者渴望正義、真理、仁慈能夠戰勝,以避免送他們所愛的人上戰場。

有些人渴求肉慾上的滿足,但有些人卻是追求靈性上的滿足,並且準備好用啟蒙教化當做食物,就像其他人每天食用日常飲食一般,驅動這樣的人的飢渴是一種更難解釋的層次,飢渴會根據它的深度與驅動它的慾望種類,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它自己,不管生命中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只要劃破問題的表面,你將會發現某個人正在飢渴著某個事物。

渴望權力的人看見征服他人,渴望知識的人看見我們成長,渴望財富的人看見利用剝削他人,渴望利他主義的人看見財富重新分配,渴望溝通的人看見我們與他人聯手,渴望實質食物的人看見我們總是匱乏,渴望智慧的人看見我們更深入自己的內在,並且生命會用應用這些來作為真正的考驗,渴望真理則帶領我們去發現原來聖杯(Holy Grail)就在我們的內在,而且這個聖杯承裝著靈藥,這靈藥便是我們的靈魂。

對於大靈的渴望揭露出我們的內在神性自我(DOW, Divine One Within),這內在的神性、佛性就像是掌控一部非常複雜生物機器的電腦大師,這個生物機器在支持生命力的場域裡脈動著,擁有6.3兆細胞,並且在一個特定速度頻率中振動,經由生命中的各種條件,它決定了我們所體驗的各種實相。

要滿足這些巨大的飢渴已經消耗了許多領袖、聖賢、與好奇之士的時間,但卻很少人真正花時間或用更深的方式來看待這場遊戲,有許多人因為追逐求生層次的渴望而耗損太多精力,以致於無法找到足夠的養份來使生命真正茁壯繁盛。而那些做得到的人,有可能是原本就帶著使命而來,或是曾經歷生命中的重大改變而偶然發現並瞭解這個生命真正養份的遊戲。

追尋完美生命滋養方式的人們有個共同的發現,那就是每當我們的飢渴被餵養飽足之後,另外一種飢渴就會浮現出來,在生命的複雜拼圖上加上一層又一層,餵養我們所有的飢渴變成一種非常耗時的熱情與藝術。

餵養我們各種各樣的飢渴需要耗費時間、注意力、意志力、慾望、焦點、夢、與心計,同時也需要消耗金錢、能量、合作關係、與他人聯手的關係,需要溝通與設定,而且需要非常好的基本技能才能夠完成。

要能成功地滿足飢渴,好讓我們能夠免除各層次的飢渴狀態,需要一種完整全人的教育來滿足我們希望了解真正的自己是誰的這個需求,即便我們的生命是來自一個6.3兆細胞的生物機制所產生的各種功能,忽略我們生命中的任何一個面向就像是活在黑暗中、否認我們有視覺的存在一般,如果我們從未有過視覺能力,我們也不會知道我們錯過的究竟是什麼了!但只要我們的視覺能力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進行更大的調整!事實上是我們的內在神性自我或純粹的神聖本質想讓我們知道祂的存在,因為祂是這個生物機制背後的力量,讓我們呼吸、讓我們活著,我們在《生物場與福氣三部曲》書籍中很詳細地談到內在神性自我的力量,並且談到為什麼光是「知道」這個力量就能夠提供我們全球層次與個人層次一個更加深遠永恆的和平。我們能夠經由生命有意識地釋放內在神性自我,與祂融合,並且知道祂能夠滿足我們最深層的飢渴,這也是我個人的體會。

雖然我們內在神性自我的存在,經由所有的細胞與原子強化了創造性的頻率,但是祂在次元生物場科學中的存在,已經變成是一種更弱的跳動,我們的把焦點放在哪哩,那裡總是會生長,因為我們已經忽視我們系統的老大很長一段時間了,轉而用各種物質層次的方式去關注感受我們各種飢渴,這個內在神性自我的能量場因而被調整成一種更接近「基礎維生」的狀態。

這個基礎維生狀態的內在神性自我讓我們呼吸,聽從我們的念頭,也讓我們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遊戲、實驗、受苦,一直到我們開始問問題,「我是誰?為什麼我在這裡?我這個生命存在是否有更高的目的?我們全體人類是否能在地球上和平共存?」,或問「我們要如何才能和平相處?」,或者是類似的事情,相對來說我們的內在神性自我還處於冬眠狀態,尚無法完全釋放其全部的潛力,除非這個內在神性自我收到邀請才能改變這種狀態。

值得慶幸的是每個人類的生物系統都已經配備了完美無限的生命養份供給系統,因為我們的內在神性自我能夠讓我們的飢渴飽足,當我們帶著意識覺察,跟著優雅的生命之流與內在神性自我的力量一起工作時,祂會自然地開始扮演指揮官的角色,我們的生命就會轉變成輕鬆與喜悅的流動,在那樣的狀態下,沒有任何事物會被視為是問題,每件事都在一個完整的整體之內,以和諧與平衡完美地運作著。

當我們想以愛、健康、財富來滿足我們的飢渴時,除非我們能夠用內在神性自我來滿足我們天生的飢渴,不然的話我們永遠不會感受到那個飢渴真正被滿足,每一個生命體都被設定要去了解自己內在的神性自我,因為我們的內在神性自我是我們生物系統的智慧創造者,某些人稱這股力量為「神」;但是除非我們能夠記起來並且帶著意識覺察與這股力量融合,否則的話這股力量不會成形;而一直要到這個時候,我們的飢渴才能真正被滿足,聖哲們認為這樣的生命營養方式,才是真正能夠取用眾神真正的食物。

8f992c82-d349-4b1e-9849-d761739c8860.jpg

辨識我們的飢渴:
基本上我們的飢渴可被歸類成四大種類:身體的飢渴情緒的飢渴心智的飢渴靈性的飢渴

當然我們也有群體的飢渴與全球的飢渴。

事實上,除非所有這些飢渴獲得滿足,否則我們總會感到某種焦躁不安,因為每個人類在細胞層次都已經以知識與工具被編碼來滿足所有的飢渴,換句話說,我們是帶著完整配備而來,我們的生命是可以自給自足的,這些知識與技巧的開始運行的時機,會經由生命旅程中的特定舉動或欲望而發生。

身體的飢餓是一個比較明顯的例子,它以我們胃的空虛感受來呈現,除非我們給它食物,否則那種感受就會一直在那裡。根據我們選擇食物種類的不同,我們的身體可以維持健康與再生力,或者也可能因為需要處理來自非天然食物或飲品中的毒素,而進入超載狀態。雖然已經有大量的研究在修正實體營養素的觀念,我們在這本書中希望把主題帶入另一種領域,利用另一種我們身體能夠取用的生命養份來維持健康、免除疾病;好消息是當我們取用這種類型的生命能、養份時,它同時也會滿足我們情緒的、心智的、靈性的飢渴,因為這是我們內在神性自我原本就帶有的特質,並且內在神性自我同時也掌握了一把鑰匙,能開啟通往無限生命能養份資源這扇大門。

我們會感到飢渴的原因各異,就像我們身為人類每個人都不同,有些因素可以回溯到某些前世體驗未被滿足,有些人就是永遠覺得不夠,例如有些人孩童時期覺得沒有被愛,他有可能在情緒上沒有安全感,於是產生了對愛與認同的飢渴,或者有些孩童的母親在孩子年幼時選擇離開職場,可能會對於心智面的刺激感到飢渴,也有些人則是飢渴於創造力的出口;青少年通常渴望在世界中能解開一切束縛,好讓他們去體驗這個世界所能給他們的一切,而遲暮之年的人們卻可能渴望能再度擁有他們的青春。

同樣地,在形而上的層次,有些靈魂渴望能夠在密度更高的世界擁有一個肉體生命,但有些靈魂卻是渴望著離開這樣的世界。

有各種各樣的飢渴存在,以及各種造成飢渴的原因,為了讓我們能夠了解其中的一些原因,首先我們先來探討我們阻止自己獲得生命能的理由是什麼,這對我們而言是有幫助的;再來,我們可以探索人類覺察力的自然週期,這份覺察力會決定我們對於某些訊息是敞開或者封閉,這類的訊息就是在《神性養份系列》書籍中所談到的,以及其他被我歸類為傳統或者非傳統的不同生命養份來源的訊息;但是在我們探討之前,讓我們來看看取用神性養份的管道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禮物,以及為什麼改變我們腦波狀態可以讓我們釋放更多超自然的力量。

「眾神的食物」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灣雲端書庫可以免費借閱

http://www.ebookservice.tw/#search/食氣三部曲
簡介
  潔絲慕韓( Jasmuheen )出生於1957年,為挪威後裔,目前是一位住在澳洲的演說家兼作家,她經由靈修已經達到不需依靠實體食物維生的境界,自1993年起,她開始成為「食氣者」。是著名的「食氣者」之一。
  
    潔絲慕韓說,她以「普拉那」(Prana) 維生,這與「斷食」不同,她形容「普拉那」為神聖的愛流(Divine love flow) ,「普拉那」在吠陀哲學裡,意指流遍宇宙之維持生命的能量。
她有眾多著作包括:
·《天賜養分:神的食物》Divine Nutrition: God Food
·《以光維生》Living on Light
·《普拉那計畫:有效和喜悅的進化》 The Prana Program: Effective and Enjoyable Evolution
 
潔絲慕韓的靈性之旅
  
潔絲慕音說: 
我的靈性之旅是一層一層往上提升,我從兩歲開始與我媽媽抗爭,因為她要喂我肉食,而我會拒絕,我身體每個部位都說 : ‘不! 這不是我要的!’
有人說這是前輩子留下的記憶,但這是我自己的意願,我很早就知道分辨是非、對錯、好壞。
七歲時,我開始到教堂上主日學,聆聽耶穌的教理,我是非常純真的小孩,凡是牧師告訴我的,我全都相信,
耶穌說:『凡祈求,就必得著。』
我說: “我向您祈求!”
耶穌說:『天國就在你內邊』
我就說: “ 太棒了! 顯現給我看吧! ”
耶穌說:『我做的每件事,你能做更好。』
我說: “真的?如何做呢 ?”
  我只是一個純真敏感的兒童,見證生命中美好的事物,而我擁有一個好的家庭環境,也促成這件事。我們住在智慧領域,這個量子領域,只要你真心祈求,祈求對你有益的事,就會獲得。…
  在十五到十六歲之間,我接觸東方的大師與瑜珈行者,幸運的學到有力量的吠陀( Vedas ) 靜坐法門,那時我已茹素一陣子了。只要遵循明師說的,並遵循靈修法門的指引,就能體會到「天愛」。
  印度大師與聖者說: “以單純的心服務眾生,而不企求回報; 與他人分享真理,並小心不說否定的話,只說真理,每天靜坐,你做了這些事情,你就會改變,你會找到內在的明師,你的生活會很快樂,你會很健康。”
  我做了,也改變了…
  我花了廿多年實踐大師的話,並過著平凡的生活,我是一個母親 ( 現在是祖母了)、妻子、工作者、以及靈修者。
  在90年代,我接受其它的靈性啟蒙,它給我更多的自由,自由攝取天愛之流,而不必攝取實體食物,結果我因此而出名。
  人們都在談論我,這很有趣,我聽到人們說: “你們聽過這位女士嗎? 她說她不需實體食物。”
  但我不曾聽說:“你們聽過這位女士嗎? 她說你能在「天愛之流」中靜坐,「天愛之流」流遍所有生命,它是如此宏偉有力,它能取走你的饑餓。”
  看到差別了嗎 ?
  事情就是這樣。

 

thediplomat_2015-06-20_18-17-32-386x257.jpg

 

「愛」和對身體的感謝
  我修的法門,是把身體當座寺廟。身體是聖杯,因為它住著聖靈,所以它需要愛心關懷,才能生活在自由中,免於對實體食物的需求。
  你必須擴展身體的能力,以吸引、容納並散發更多的「愛」,特別是這些純淨的愛流,從創造生命的母體流出之最純淨的愛流。 你建立一種磁性吸引力,這是符合科學的,「生活方式」能創造生命的能量流,我們增加純淨「天愛之流」的磁性吸引力,所以它會升起流經我們,我們對於我們希望「天愛之流」做的事情,會有清晰的思想方程式,像是:
「天愛之流」能引導我,它能愛我,我靜坐時能感受到它。
「天愛之流」能滋養我,讓我感覺很好,

  我現在請求 : 讓我健康強壯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從生命的母體流向我,提供給我健康強壯所需的養分,它來自內在與外在....
  但這需要特殊的生活方式,需要一步一步的生活調適,使你進入特殊的頻率,擁有較強的愛流。
  我環游世界演講時,從來不會說: “嘿! 停止進食。
而是說: “嘿!,過這種生活,體驗這偉大的天賦,這就是恩典,恩典是我宣導的事情,生活在毫不費力的永恆之流,宇宙透過永恆之流在你腳旁狂喜翻滾。經由你所傳遞與散發的事物,你在物質界快樂的生活,那是有趣的遊戲。
  「進食、不進食」並不重要,而是選擇的偉大自由與恩典。
 
潔絲慕音的生活方式
  她說:「生活方式就是關鍵,我們宣導八個要素:
  
    1. 打坐
  靜坐就是坐下來,真正去感覺神聖音流,那流經所有生命的神性力量。你若想用佛教、猶太教、或穆斯林方式靜坐,都沒問題,只要目標是真正體驗那股「神聖的愛流」,聆聽它遍及各處,遍及萬物的智慧之語。
 
 2. 祈禱
  我喜歡提倡的最有力量的祈禱之一就是:謝謝您! 謝謝您!它是很美好的祈禱詞,像在對宇宙說:我知道如何創造美好快樂的生活,
我瞭解: 宇宙的法則,
我瞭解: 有失必有得,
我瞭解: 我若給出許多愛,我將會獲得許多愛,
我瞭解: 我服務他人時,我將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
 
 3. 瞭解思想的力量
  瞭解同性相吸的宇宙法則,你專注的東西會開花結果,讓頭腦當你的僕人,別成為頭腦的僕人。要正面思考,瞭解當你正面思考時,和看到萬物之善,以及萬物內的上主,相較於當你用頭腦負面的說閒話與論斷別人,兩者間能量的差距。
  頭腦每天會有五千到六千的念頭,所以要警覺,我要跟大家說的是: 要負起責任。你聽到讀到的每件事,某人告訴你的事,在你接受它為真理前,捫心自問:“這件事會讓我成為有限眾生,或無限眾生呢?”因為神性力量之示現是: 無限的,它是無限的。
 
 4. 素食
  我喜歡把動物當朋友,而不是食物,它會將你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我認為我們必須尊敬所有生命與天地萬物。不管您現況如何,儘量減輕您的飲食。一天三餐者,可改為兩餐;一天兩餐者,可改為一餐;吃方便素的人,可改為純素食者;純素可改為生食,儘量減輕飲食;同時要秉持如下想法:讓我健康強壯的維他命、礦物質,從聖母之愛、從宇宙粒子、從普拉那、氣與宇宙生命力流向我。
 
 5. 視身體為寺廟
  尊重身體、讓身體運動,練氣功、做瑜珈、打太極、跳舞。讓身體強壯,愛身體給我們的一切。經由身體感官,我們的聖靈得以體驗這個世界,體驗二元空間的造物之美。我們有眼睛能看,有味覺能品嘗,品嘗神聖甘露;我們有耳能聽,內在天堂和諧之音,或外在美妙之音。我們應尊崇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
 
 6. 服務
  服務會讓您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有一項關於人心的研究說:當人心充滿慈悲,全身會發出一個信號,使身體器官趨向健康。他們稱之為誘導作用,它是一種頻率,能讓全身完全轉化,關鍵就在慈悲心。
 
 7. 靜默並接觸大自然
  許多教理與智慧都存在靜默之中,我們能從自然中獲得許多東西,在大自然中,我們能見證造物光輝。它使我們有環境自覺,使我們感激蓋亞與大地之母,使我們更具環境意識。
 
 8. 善用歌曲
  聖歌與祈禱歌,我提供這個,因為沒有別的事物能比「祈禱歌」更快調整人心與感情系統,所以全世界的宗教與原住民都用歌曲,唱頌、祈禱文,來歌頌神的榮耀,它的確有用。
  我們有八要素…我知道在此組合中,有神奇事物發生。靜坐是免費的,祈禱是免費的,控制思想是免費的,素食能省錢,你能把省下的錢捐給世界上饑餓的兒童,服務是免費的,照顧身體是免費的,花時間靜默並接觸自然是免費的,唱頌唱禱歌是免費的,我們發現這八要點,使您進入身體、情緒、心理與靈性都相當健康的狀態,讓你快樂。
 
潔絲慕韓談環保
  她興奮地表示已看到世界真正邁向和諧,她認為潛力就在於我們的環保與茹素的行動。我樂見世界的變化,現在有些環保記錄片。由於有些人說:我們能用不同的能源系統。我的新能源系統方案,就是生活方式八要素,因為這能源系統能夠更有效能地運作。
  不須經過消化過程,不須從地球、世界汲取資源來滋養自己。我們完全獨立,直接向源頭汲取養分,那就是新的能源系統,你細思普拉那對全球環境的影響。…餐桌上的肉食所需的能源,比餐桌上的穀類多出廿倍,
  你知道嗎?普拉那完全不需能源,當世界已準備好,實行素食飲食時,他們尚未準備好實行普拉那飲食,但一旦世界都已茹素,我們將會帶路。但現在影響環境最巨、最快的方式之一,還是全球茹素。
  我們都知道美國一個家庭停止吃肉一周,比控制車輛排放廢氣影響更大。我們茹素就能輕易餵飽一百一十億人口,只要開始茹素!嘿! 現在是六十億人口耶!
  我們全部的資源若重新分配,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肉體缺乏營養而挨餓。在西方世界有十二億人,死於肥胖症相關疾病與營養不均衡。在第三世界有十二億人,死於營養不良與沒有營養,所以只要一些資源重新分配。
 
看到萬物內的神性
  擴展愛心、意識、和平的意願、尊重多樣性、就可締造最美好的伊甸園。我們其實毋須做很多事情,天堂即在此時此地。
  我發現許多人已置身於此,他們的意識已經擴展,他們學會訓練眼睛看到「萬物之善」與萬物內的「神性」,透過能量場及同性相吸的法則開花結果。所以請要求看到: 你我之內的「萬物之善」,與萬物內的「神性」。
  請要求完美的解答,才能使地球上的人類和諧相處,共同合作宛如一個人,熱愛、享受、並歡欣的生活。

參考視頻
 埃爾騰班伊斯拉爾:轉變成食氣者的挑戰 (1/3)
 

埃爾騰班伊斯拉爾:轉變成食氣者的挑戰 (2/3)

埃爾騰班伊斯拉爾:轉變成食氣者的挑戰3/3)

 

卡蜜拉‧卡斯提洛斯:食氣的藝術家暨舞者 (西班牙語) (1/2)

卡蜜拉‧卡斯提洛斯:食氣的藝術家暨舞者 (西班牙語) 2/2)

 

食氣的氣功師:廖豐勝 (中文) (1/3)

食氣的氣功師:廖豐勝 (中文) (2/3)

食氣的氣功師:廖豐勝 (中文) (3/3)

 

福慧法師: 喝水維生的尼師

 

希拉.拉坦.馬內克:凝視太陽獲得平靜與健康 (1/2)

希拉.拉坦.馬內克:凝視太陽獲得平靜與健康 (2/2)

 

以看太陽為食物(1/2)

以看太陽為食物(2/2)

 

太陽就是能量直接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