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85540_918963738113624_4683651305592470473_n.jpg

親愛的朋友:

我是約書亞。我來到這裡幫助你們連接你最深度的自我,你的“基督自我”。很長一段時間,你們把我看作一位大師,一位指引道路的導師,但我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觸摸你。能存在於此,這種感覺非常好;能處在這些心意相同的人們中間,在朋友之中。你們對於我來說是珍貴的,我深愛著你。

你們出生在一個世界,它卻已經與一個實相處於失聯。這連接是那更高的,與你的核心,你的靈魂,卻已丟失。這種失聯的狀態在社會中被規則化:在教育中,在專家們的建議裡,也在於醫學領域。這種個人靈魂連接的缺失在最深的層面傷害了你,也讓你不能幸福。而我來到這裡,協助你重新恢復這個連接;再次信任這個讓你感到不幸福的自己,並體驗來自它的喜悅。再度的連接這閃爍著光芒的,依舊在你之內鮮活著的光之基礎,它處於你塵世身體之內:在你的身體,你的頭腦和你的心中。我鼓勵你與我一起處於這樣的感受中。

首先,感受你腳下的大地,感受來自大地母親的這股能量。感受這豐饒,大自然的淳樸美麗,以及在它之中多樣的生命。它們也是你的一部分。這植物,動物,和人類王國,需要成為一個整體,彼此間相互充實和支持。現在就請與地球,你們的家園建立這個連接。感受這來自你腳下的能量,從這活生生的地球流動著進入你。她在這裡歡迎你,並作為她所深知的某人向你致敬。她希望擁抱和支持你,包括你的身體和你的靈魂。她希望你明白- 你是地球之子。

【地球母親】再次感受那原初的真實

http://san23.pixnet.net/blog/post/64680379

讓我們對於這純真的大自然舉一個例子:動物和植物都生活在一種無時間的感知中。正因為這樣,它們能夠享受每一刻當下:生命的流動和活力運動著通過它們。而這份簡單的“賦予”卻不再是你的自然狀態,只是,此刻請它再次流經你。深深的感受:“我活著!不論這含義為何,不論這目的為何- 我活著!”感受這純粹自然的自由,以及這生命的閃光。它並非要尋求什麼;它只是生命,也在不斷的改變,總是處於不停地流動。請允許這閃光的能量在此刻向上流動,經過你的骨盆,你的腹部。就好像你進入到你身體呼吸的這個部分,使得你能有意識的連接這股流動的地球能量。

你們都是地球之子。缺乏這樣的知曉你無法改變任何事,你也不能真的活著。你的頭腦可以建立理論,你也能夠分析和運用觀點,但做這些將不能賦予你真正的力量或是你之內的長壽,假如你沒有與這大自然本身的動態能量一同合作。所以,請歡迎你的腹部。歡迎這股在你身體之內變化莫測的生命力,有時候所顯得它也有著自己的意志。

這種生命力也歸屬於你的情緒和感受,那麼也讓我們在此刻從你的心中連接它們,讓它們也得到歡迎。你在害怕自己的感受,因為你一直被教導要在自己的想法中限定它們。然而,在你的心中有著一種願望:一種很肯定的狂野想法需要解放,得到真實的自由,此時基於這活生生的地球,也是這最為自然的願望。但是,當因為人類世界所建立的種種限製而處於失聯,隨後你對自己那希望自由的真實,敏銳的感性也不再信任。你不再相信它們,所以你也很難去敢於在自己的腹部呈現,也經常成為你自己內心的一位陌生人。

你在此生最偉大的任務便是- 作為一個人類,以它自然的部分去擁抱你自己,安住在你的心中,完全的處於你的腹部。這麼做也給地球帶來了“光”。當足夠多的人類以這樣的方式顯化出他們的“光”- 作為一位“活著”的人類,有著一顆開放的心靈,深度的與自己的腹部處於根植- 那麼這更多陳舊的力量,恐懼和腐敗就會崩塌將幾乎不再有支持這些系統的能量;也將有極大規模的光,也正是這個原因讓這些系統自我崩離。但這些改變都是從你整個的存在之內出現;它不可能僅僅只通過你頭腦發生。真實改變的發生,只有從你與你塵世自我的鮮活連接出開始。

我希望在此刻幫助你們更為直接的療愈你與你鮮活自我的連接,同時這最有活力,最自然且純真的例子便是- 像是一個還未受到社會或是教育格式化的天真孩子。你們都曾是一位地球之子,一位敏感的孩子;一位有著特別意識的孩子。你曾經伴隨著一種肯定的內在知曉,以及你內心的感性誕生,它對你是最自然而然的(櫻之舞:孩子擁有很敏銳要去做什麼的直覺力),只是對於你周圍的那些人則不是。你的父母被恐懼,以及來自過去的限制性想法負累,而作為一個年幼的孩子,你也在成長的同時受到他們的影響。這曾經是伴隨這人類世界的首次遭遇:這個恐懼,混亂與黑暗的世界;一個世界,卻是與靈魂自身的獨特性處於如此貧瘠的關聯。

20150314184856341.jpg

請走入你內心的這個小孩。看清最初時刻的混亂在你內在小孩的面部出現。感受它的樣貌,當時的你作為孩子還是那麼的純淨(櫻之舞:可以在冥想時候回顧自己的童年,有沒有哪個訊息打壓阻塞了自己創造力的自由);當時的它還依舊與自己的內心和腹部連接著;當時的它也曾是作為一位地球之子並感受它。請留意圍繞著你的這股能量- 也許來自你的父親或母親- 對你起到最大的影響,在這種感受裡你失去與自己靈魂的接觸。這並不是要怪罪或責備,只是陳述一個事實:“在哪裡,以及是什麼使得我變得混亂;奪走了我的力量?”

【是誰奪走了我的力量?】
是父母親人的一句話?
是社會集體意識的暗示?
是自我心底的恐懼?
是某個還沒有揮之離去的情緒陰影?
是沒有找到良好表現自我真實之路的方式?
是沒有更徹底更真實的認識自己?
是不敢捍衛自己的真理逆風而行?
是無法平衡自己的感情以及他人的不相協調?
是沒有在暴風雨裡面看見自我寧靜舒適的那個定位?
是別人的態度言語囚禁了我的心靈自由?
是太多的混亂而讓自己處於身心疲憊而不自知?
是自己太在乎執著的相而產生無法抽離?


是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阻擋了心靈之河滔滔不絕?

讓我們靜下來一一看見自己

原生家庭是導致你生活中的困惑的最大致因;一個帷幕從你與你的靈魂之間滑落,你的本真自我。作為一個小孩,你與自己的父母深深的相連;你甚至都沒有看清你和他們之間的這種不同。存在著一種邊界的缺失,它使得你尤其容易受到來自你原生家庭基於恐懼一切的影響。也許是無意識的恐懼;但,不管怎樣,深深的影響了你,因為你未能建立定義明確的界限。

(櫻之舞:原生家庭可以說是自己最真實的鏡子,

他照映了靈魂自己最想突破以及最想超越的自己弱點,

所以原生家庭在一開始靈魂設定裡,可以說是針對自己的弱點而來。)

當你擁抱這個小孩的時候,也擁抱它所遭受的傷痛,再次清晰你的視覺,你能夠以你的掌控貼近它;你能把這個迷路的孩子帶回家。就在你的面前你看著它;就好像你發現了一個走失的孩子並且需要你的幫助;你的心,內在知曉,以及你的根植的落定。邀請這孩子在你的腹部找到它的位置,在那裡去發現可以休息並感到它所能根植的地方。讓你自己回家;擁抱你的陰影部分,因為這陰影並不真實。你混亂了,你開始懷疑自己和這個你所是的光之基礎。但,是時候醒來了,也讓這股光能再度的流動。

這地球的靈魂在呼喚你。她希望與你一同合作建立一種全新能量,在這顆星球上的一股復新的浪潮。你們是光之工作者。你們的靈魂聽到了這轉變的呼叫,不僅僅是你自己,也是這地球之上的自然王國,以及人類全體的內心。在這個世界中存在著大量的痛苦和傷痛,而你也知道有時候自己也感到無能為力去改變任何事。但你是這個世界的一盞明燈- 這肯定如此!享受你心靈的敞開,你開放的自我。再次的感受它!

10152436_264409093740896_1039318965_n.jpg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完成了許多內在的功課,也持續了許多年,有時是幾十年。你們已花費時間去看清自己內在的黑暗部分,審查這些恐懼與限定的信念。你已經從如此多的束縛中解脫了自己;但,當我看著這些處於地球之上的光之工作者團體時,我看到了他們的極大恐懼,或是困境,關於他們在這個世界中的自我定位。你們已從內心解脫並且向前跨越了一大步;一直以來你都對自己非常的誠實。但是當你帶入這股光芒,此種意識,進入你周圍的一切時,隨後你你感到了內心的抵抗拒絕,尤其是恐懼。你依舊還有偏離的恐懼,因為自己是不同的而擔心;這是對你真實所是的拒絕或懲罰。這些恐懼通常來自過去的時代,甚至是其他轉世。

(櫻之舞:當光與暗越差越大時,暗的殘酷要使光更勇敢明晰,光之道路必然是無所畏懼的,活在喜悅與創造,把那些阻礙拋去。)

我希望在這裡強調,此刻在這個世界中有你的空間。你能夠跟隨著你的靈魂,伴隨你的光向前行走,而且這才是能夠讓你真正感到快樂的事情。你的內心世界早已得到成長,處於這樣的一種層面使得你不再能感到任何滿足,除非處於內在的成長並擁有覺知。在你的內心存在著一種督促力量,讓你建立你的光,讓它得以看見。這也是你覺知道路的下個階段,因為這引發了你心中的恐懼。它在呼籲鼓起勇氣並敢於在這個世界裡完成你自己- 而且這是可能的!

宇宙沒有多餘碎片.jpg

(每個人的真理必須顯露,因為其他人-拼圖也正在等待著拼接,所以深入自己的內心,挖掘自己身上的鑽石吧)

我請你就在現在看看自己的每日生活,感受在哪些地方你還阻止著你的力量或者你自己的光,在工作中,以及個人的關係和你的家庭中。看看那些自發的進入你意識的生活面向,哪裡讓你還不能真實展現自己。你可能會體驗到一種焦慮或限制的感受,當你在考慮做這個工作的時候,但不要忘記,你的真實自我也同樣是你的塵世自我;它是完整的一體,充滿著喜悅;它充滿著創造力。在你的身體裡感受這個真實的自己。在哪裡還有限制的感覺?


問問自己,是否你能考慮一步步的來,一次一個的“清晰”腳印。“清晰”這個詞,我的意思是一種明顯的,確切的一步,允許你在這裡建立一次開啟,這樣你才能允許你自己更多的在這個世界中被看到與體現。也許它會是一種激情,你想要對其他人更清楚的表達。也許它是某件你希望給予自己的事物,因為你曾經對自己的虛偽而錯過。也許它會是一項你在近期保留的計劃,但它還從未得到過實現。允許你自己的這些步驟,去感受當你建立這種活力與自由的想法時的喜悅之情。

生命力.jpg

這就是你的下一步:為處於這個世界中的你自己驕傲。成為一位導師,一位先鋒人物;不要再隱藏自己。如果必要的話直面對抗,不過卻是從你自己所處的愛和覺知中這麼做。你並不是一定要把這個世界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當步驟進行的時候沒有必要過分強調或是野心勃勃。它更多的是- 你自己那並不費力的流動,正如一隻動物或是一棵樹那樣的簡單。

我以我全部的心意歡迎你們所有人,也請你們感受我們之間的聯合能量,我們的友誼。我們是平等的;我們彼此連接。

非常感謝你們
約書亞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