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球祝賀圖.jpg

●生活裡在每次小選擇都去做讓自己身心靈更歡喜的事

●萬物=我=神性=能量=光

●生命是一種交互循環,一陰一陽,一離一和

●看見的所有現實都不需要太當真,才能去超越現實,繼而創造現實

●放手讓能量自然運行,自然就有大和諧律

●老舊觀念可以建造你,你也可以把它們通通打掉重蓋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會孤單,每個靈魂都有無數的靈魂相伴

●為自己的思言行深深覺察,並且深深負責,而這是成為創造者的基本功課

●心靈的海浪擺盪讓他穩住在平衡裡,成為航海舵手

●情緒的爆發試著改成可愛或柔和的表達方式,表達情緒是一門學問

●任何抓緊的感覺都是一種警惕,警惕自己不要不小心掉入執念裡

●健康五法寶:陽光.水.蔬果.運動.開心

●愛的道理就是:了解我們都是一體的,所有人、所有萬物。

●我的我中有我,一層又一層(一維度又一維度),我的浩瀚,我的渺小

●每一天沉澱心靈,觀察自己,反思自己,讚美自己。

●感謝生命存在的一切,因為沒有他們也沒有我

●任何存在都有他們的角度與意義,正如自己也有獨特的角度與意義,都令人尊敬
 

<櫻之舞>

繁華.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