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對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與自己對話可以使你們意識到你們應該放棄或獲得的都是什麼。真正的內在對話——那能使你們確實獲得進化的對話,是你們與自己靈魂的對話。

請你們的靈魂對你們講話並指引你們吧!

你們很快會認出那是不是你們與自身(人格)的對話,因為那時這對話是人性化的,談的是人類操心的話題。

而你們與自己靈魂的對話則會自動提升你們,會使你們感知到從這種交流中發散出的靈性能量(有一種深刻的寧靜和慈愛的愛)

你們的靈魂在你們全部所是之中。

你們的靈魂並不是你們內在的一個點!

你們的靈魂,就是你們!(顯意識靈、潛意識靈、高我本靈)

這一點我們已經對你們講過很多次了,不過我們樂於重複同樣的東西,因為你們常常忘記它們或是沒有以應有的方式領會它們。

與你們的神性部分(那個上帝部分)對話也很重要。

這個上帝部分就居於你們內在,因為上帝創造了你們,因為祂是一切生命的源頭,因為沒有了這個神性部分你們將無法存在,生命也將無法存在。

 

總之,你們可以與自己(的人格)談些接地氣的、世俗的掛慮,但是假如你們真想進化的話,那就與你們的靈魂交流吧!

假如你們與自己交流,那常常是跟自己的小我在交流,而它總是會對你們很寬容。

它不一定會向你們指出你們需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而你們的靈魂會向你們指出來。

別忘記你們不只是由一個物質身體、一個屬於這身體的意識和一個屬於靈魂的意識構成的,在這兩種意識之間還有人性意識——也就是物質身體意識與靈魂意識的中介。

人性意識更多地屬於小我,然而小我可以是一個很重要的進化工具,只要它不伴隨著驕傲的力量就行。

驕傲源自缺乏愛.jpg

小我可以幫助你們進化,但也可以阻礙你們進化。

一旦你們開始與自己的靈魂對話,你們接著就會自動渴望與自己的神性部分對話。

你們能向這個神性部分請求什麼呢?

就請求祂幫助你們感知到愛的振動並在這愛之振動中成長起來吧,因為祂完完全全就只是愛

你們會知道該說些什麼,那些話語會自動浮現,因為你們將得到自己靈魂的幫助。

去交談吧,同時要保持警覺,別讓小我干擾你們、把你們引到錯誤的方向上去,因為它仍然是有力量的。

對你們的靈魂講話吧,對你們的神性部分講話吧。

這非常重要!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3d-5d.blogspot.tw/2016/04/blog-post_19.html

 

可以參考湛宇天夜的開天線文章http://skylikesun.blogspot.tw/2015/04/blog-post.html

 

平衡是中道.jpg

性靈的突破.jpg

 

(櫻之舞:不需刻意在乎是否有任何"靈性進展",而是處於生活之中,是否活的心靈自在,是否有了更深遠的洞見。

與本靈對話就是與神對話,神=本靈=我=\=小我,通往內心的路唯有深深的了解自我,看見自我~

在念書時候朋友問了一句:要怎麼了解他人?...我不經意立刻回答:了解自己,就會了解別人。

當時的不經意,現在想來很有道理...(可能是高我給我的靈感)...

當深入自己,與自己逐步的對話與觀察,即發覺一即全,全即一

不自覺得就容易"感受別人",這似乎不是刻意去想的,而也許是當我們深入自己以後,就連結至萬有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