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能在動物身上最直接的看見那純粹的心意
 
❤動植物也會說話
 
❤動物的有情世界
瑪爾濟斯犬說:恐懼不安時,你會學習;有愛心的話,你會明白一切。這是很好的道理。
 
❤萬物有靈
有研究報告說,當受到昆蟲的襲擊時,柳樹、楊樹和糖槭會互相警告同伴。某棵樹被昆蟲襲擊,附近的樹木也會釋出驅趕昆蟲的物質以抵禦攻擊。這意味著,它們知道鄰居正遭受磨難,並想辦法做出回應,這意味著沒有大腦的植物也會發出、收受和詮釋信號。
 
❤動物靈媒--摩根‧艾思--跟動物溝通的秘訣
她揭示四種技巧,可以收到動物傳遞的訊息:視覺(像在腦中看電影)、聽覺(傾聽他們的話)、身體感覺與直覺。動物給人的訊息中,最常見的訊息就是「牠們非常珍愛人類」,即使是野生動物,牠們鍾愛地看著你,不僅看進你的眼睛,更看進你的靈魂,牠們看到的是真正的你,也看到人的能量。
 
❤動物真的會說話
萬物有靈,與生俱來的溝通本能,充滿物種與天宇之間,人類被現代科學的實證路徑與框框所限,倒是丟失、遺忘了。有些人、有些物、有些事,一些超出現代科學返本歸真的實例,不時的出現,不是偶然吧,而是在喚醒著人迷失的記憶。
 
❤植物是有情緒的
當時,這棵植物離我站的地方大概距離十五英呎,而測謊儀器則在五英呎之外。剛才唯一發生的事情是我的想法。那是一大清早,實驗室裏沒有其他人。我心中的想法是:「我要燒了那片葉子!」就在燃燒葉子的影像浮現腦子的那一刻,測謊儀的記錄筆迅速地飆到圖譜的最頂端!沒說一個字,沒碰植物一下,也沒點一根火柴,只有我要燒葉子的明顯意圖。葉子的記錄圖譜顯示出戲劇性的刺激反應。
 
❤再見了,蛇奶奶!謝謝妳教我們這麼多
「尊重生命與自然,萬物跟人類一樣都是大地的一份子。」
 
❤蒼流分享動物們的點點滴滴 !
【動物溝通 小宇宙】去做你該做的事情
「只要你記得回來,常常想著我,你就安心去吧!」
 
❤來自動物界的訊息:動物圖騰的靈性力量
動物身上看到神
《來自動物界的訊息》是本熱情洋溢的魔法書,作者泰德.安德魯斯帶著我們進入一座充斥著生息與變化的萬神殿,每一種動物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尤其是專注且正向的生存能力,使我們在動物身上看到神,有人的哲學家之稱的卡西勒,即曾形容與人類聲息相通的動物為「瞬間神」。在神話世界裡,自然萬物都是我們的圖騰,人類生活最初的啟蒙者,往往不是英雄譜中的聖王也不是神明,而是能飛會跳、地上爬水中游的鳥獸蟲魚,開啟了人類文明的第一步。
 

海豚與海洋給人類的警告

http://sakura20150101.pixnet.net/blog/post/28274103-2015%E5%B9%B412%E6%9C%88%E3%80%8A%E6%B5%B7%E8%B1%9A%E8%88%87%E6%B5%B7%E6%B4%8B%E7%B5%A6%E4%BA%BA%E9%A1%9E%E7%9A%84%E8%AD%A6%E5%91%8A%E3%80%8B

 

❤猩猩呼籲人類不要再傷害地球

可可(koko,1971年7月4日─)是一隻懂得使用手語(美國手語)的雌性大猩猩。
她生在美國的動物園,從一歲開始由史丹福大學派特森(Dr. Francine "Penny" Patterson)教授主持學習手語,據悉,到現在為止,她已經學了超過一千條手語單詞了。可可說:「時間真的很緊迫,快救地球!拜託幫幫地球!快點保護地球,大自然都會反映一切的,謝謝你們。」
 

http://tw.ptt01.cc/post_7609

 

 
(櫻之舞:對我家的小寶貝我總喜歡鬧她,還有叫她"寶貝老師",因為我的心理病全都是因為這隻可愛小貓咪治癒好的!有一次有個澳洲回來的人問我說要不要出國打工,我想了想覺得無論如何我也不可能放下我家的這隻貓去國外打工,尤其我一個晚上沒回家就會鬱卒煩悶寫在她臉上,就算那個地方能給我一千萬我也不要!我這麼想的時候,不就代表了一個事實===我的貓價值超越了一千萬!而我擁有超越一千萬在身邊!我簡直是太富有了!...動物能帶給我們的就是愛,然而愛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