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貢獻出您2分鐘的時間,可以換來世界和平和美好地球,你願意嗎?

這同時也具有幫助自身消除黑暗契約綁定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集體意識] 
這就是真相 
http://www.the-truths.com/2015/11/the-law-of-attraction-manifest-make-the-Earth-get-peace-2-minutes.html#ixzz3ydXKhaR4

《寫下並宣告》

以我是我所是的名義,以我高我的名義,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的名義,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的名義,奉銀河聯邦的名義,以銀河中央的名義、奉宇宙神聖源頭之名、奉銀河法典之名、奉聖納‧庫馬拉之名、奉銀河法庭神聖法官之名、奉地球母親泰拉芬瑪之名、奉斗姆女神之名、奉行星基督梅翠亞之名:

我(某某某)

宣告地球回歸永世的和平。所有黑暗勢力轉投光明,地球已經解放,所有地球上的存有,包括:人類和動物都重獲自由。

宣告地球上所有的人類都願意付出無條件的愛,讓光與無條件的愛充滿整個地球。地球上所有的人類都擁有無限豐盛和無限富足。

宣告我拒絕為任何未經我同意的存有提供能量 ,作為其能量來源的乳牛。

宣告我解除所有未經我同意的存有提供能量的約定,並收回我所有被竊取走的能量。

宣告我撤銷和作廢我以前,現在和將來的,在我的任何存在部分與黑暗勢力之間簽下的所有合約和協議。所有這些合約和協議,以及它們影響現在完全從我的現實中抹去。我現在是自由的,我整個存在的所有業力現在也被抹去。

從現在直到永恆,我都是一個自由的有主權的光之存有。

誠心所願,因而所是。

在光照耀下

在此,我祈請源頭、光明勢力、所有光之存有,包括:銀河聯邦、銀河中央、靈性導師、揚升大師、男神、女神、天使、精靈、獨角獸、海豚、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在此做證。

感謝源頭、光明勢力和所有光之存有。

*簽名* "

 


===========分隔線===========


(某某某)裡可讀自己的名字。

*簽名* " 若沒有紙本,可以誦唸完,在空中簽名,並觀想蓋下個人的私章)

有興趣可以列印出來,按步驟做,後把紙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