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81 2016-01-25 13:30
標籤:大天使麥克通往豐盛之路五個步驟-阿什塔指揮部網站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rchangel-michael-s-5-steps-to-abundance-channeled-through-asara 
【傳導】ASARA 
【翻譯】shan-athana 

ARCHANGEL MICHAEL'S 5 STEPS TO ABUNDANCE CHANNELED through ASARA 
問候親愛的一們,給你們無窮的愛與光,在當下的時刻,我們請你對這個信息敞開自己的心... 
在過去的一周裡,你們已經經歷了一些能量的改變和波動。
這些能量波仍然持續一個多星期,讓你們獲得更多的光,強化身體細胞和情緒能量場。
你們要為未來的忙碌準備好,所有你們長期展望的事件即將登上舞台。
新的繁榮已經上路,即將前來,你們是惟一有能力允許它們到來的人們。
如何讓豐盛富裕進入你們當中:
第一步:請向你們的高我請求,在睡夢中激活你豐盛的能量。
第二步:進一步讓你們豐盛的能量燃燒。

每天都把豐盛的感受記錄下來。
把自己當成一個富有的人。
第三步:請把自己的注意力聚焦在周邊豐盛的指示器上。
比如:--當你觀察那些富人時
--當你感覺到自己富裕(即使你現在還沒有看到它)
--當獲得哪怕少量的的財富收入
不要忽視這些指示,因為它們打開了你生命中通往富裕豐盛的大門
第四步:再次加強你的豐盛能量
不管你什麼時候要買單,即使是非常小的金額,請告訴自己“我在付帳,因為我支付得起” 
這樣的暗示表達著同樣的感受“我能”,並把它延續到未來
不管何時買單,你要不斷地重複它,你會注意到不管什麼時候需要,你都有能力支付
第五步:對自己的豐盛大方點
豐盛不止意味著金錢
它也包含著時間、朋友、愛、健康、靈性、支持、環境等
因此對時間、朋友、愛、健康、靈性、支持、環境等大方些,如果你感覺到是財富,那麼就永遠告訴自己“我能” 
~~~ 
支持你們的能量就遍布你的周邊,大力支持你,水星25號直向你們
一切安好,親愛的一們
我們就在你周圍,伴隨你每個進步
親愛的一們,對你們的愛無法估量
永遠,我是大天使麥克,前來把這個真理帶給你們
~~~~~~~~~~~~~~~ 
Thank you Archangel Michael! 
轉自: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bfe09e210102vxkr.html?v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