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2.jpg

我在櫻花中跳舞

夏季的光填滿我的心

在情人的眼裡綻放

我是我的靈魂最佳拍檔

每一天的變化我領悟了多少戲碼

親愛的靈魂你緩緩的帶領著我

去到哪裡

我都欣悅臣服

當我表達你的愛

我感受到手臂傳來的薄霧壟罩

指尖的能量

是你流動的心跳

或許我有時候執著了點

但這也是愛的表現

或許有時候又傻了一點

但這是我心甘情願的演出

你在看嗎

瘋瘋癲癲的一場夢

又是好怒又好笑

怎讓我徘徊在此地

還有一堆演員陪我演

你們到底又是誰

怎麼隨著我一笑一哭又抽離的這麼愉快

我在這裡

生命之中前行

緩慢的享受的

或許是漫無目的的

隨時堅持隨時放下

那縮放的力量一強一弱的鼓動

像我的心跳脈搏

境界更加寬廣無限

是什麼都好

是什麼都美好


~櫻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