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金色光芒.jpg

我親愛的人子們,我並不經常直接與你們對話,但這次是如此非凡的時刻而讓我獲得這次機會告訴你們更多有關你們世界的情形,以及這是多麼的重要,讓你們此刻全身心的把精力集中在提升自身的振動上,尤其是你們中那些一直如此忙碌生活,為了獲得金錢來付賬單並照看好你家人的人們。
  
這個時間已經結束,完成了。不會再有更多的賬單需要填付,不再有更多的擔憂以應對如何撫養自己的家人,教育他們,或是在自己退休之後得以生活。你們“退休”後的生活將遠遠超出你最狂野的夢想,它不會耗費你任何東西,而且它此刻已經開始,不論以你們地球年代的順序如何記錄都無關緊要。這並非是一次單純生活上的退休,也不會是死亡。你們此刻正處在一次面向星星之間最奇妙旅程的邊緣。
 

你們來自星星之間的兄弟姐妹正在等待,就​​在你們的頭頂之上。請在夜晚看向這天空。向他們送出你的問候,他們會同時在自己的飛船上閃現出彩虹色的光芒,展現出他們的幸福快樂,而你也看到他們,正如他們將很快加入到你們中間那般,行走在你們中間,與你擁抱,與你一同歡慶著歌唱。順延著這能量柵格有著數以千計的,攜帶著宇宙提升之力的能量,教導你們有關愛與光的無限。


正是我在此刻向你們發送著這股強而有力的能量。已被提到的是這一股股愛的浪潮,自中央大日沖刷向你們---這顆太陽輻射著宇宙之心的巨大能量向外延伸。這是真實的。中央太陽是我的另一個名字,你們的​​最高造物主。即是我創造出“開始”,“中期”以及“永恆”,而它則是你們此刻的現實。
(櫻之舞:每個宇宙有每個宇宙的源頭,源頭之上還有源頭...一切一創,萬生萬息)  
你們的母神和父神是我的第一批受造之子,以及與祂們一起的開悟之子的團體在你們的銀河系一同合作,這些曾是祂們最初的兄弟姐妹,以及祂們最年長的孩子們。所以你們瞧,你們一直受到著你們的父母,你們宇宙叔叔和阿姨們的照看,祂們清楚的了解你們每個人,並且在你們許多次的漫長人生之旅中培育和照料著你們每個人。
  
在那期間父母神曾一直與我訓練中,學習創造出行星,恆星和生命的存在,祂們的兄弟姐妹也曾在學習相同的課程。隨後祂們跨越這個宇宙,它曾經處於待命的狀態,缺乏生命,同時祂們幫助教導更為年輕的眾神,祂們較年幼的兄弟姐妹,去建造各個星系,以各個不同的形式和尺寸構造出適合的居民,符合著祂們充滿創造力的想像。

每一位授以訓誡的個體都在最初被教導了【宇宙法則】,它需要每位被創造出的個體自一開始便配備著能力能與祂們的創造者進行心靈感應的溝通,他們也總是處於與我接觸的情形下。所以,一種心靈感應能量傳遞的格柵得以建立,就在每個宇宙得以成形的那時。正是這個柵格,使得我能夠直接的與你們的管道交談,也讓你們直接的與父神和母神交談。其他人則挖掘出進入宇宙交流系統的能力,這給予了他們能力與海豚,鳥類,大角星人,昴宿星和其他存有進行心靈感應的交流。
  
所以,你們瞧,對於心靈感應交流的能力並沒有什麼奇怪或是不尋常的事物。事實上,在全宇宙中你們才是唯一如此認為的存在。這是因為你們一直被限定在遺忘的帷幕之下,這是當然的。你們才是這僅有的個體,體驗著與我,以及那創造出你們的眾神彼此連接的缺失。
(櫻之舞:大多數的靈魂都是跟本源有表明連繫的情況下成長,地球真得很特別呢!所以一定有某個創造的目的存在。)  
穿越多重宇宙,所有的存有都在好奇著想知道這次實驗將如何結束。這些已經變得眼盲耳聾的人類能否有能力重新獲得他們的本色感受?他們是否會從自己的噩夢中醒來,並認識到自己光的家人?是否他們會永遠的因自己所體驗的無明狀態而變得殘缺不全?
(櫻之舞:這故事編的十分險峻有趣,這個宇宙的意念非常的獨特,讓自己看不見自己,然後尋找自己,再次看見自己)
以地球塵世的時間,直到今天已經歷了百萬年,最初的人類擁有著他們全部的感知力。當你們的科學家研究你們DNA的序列時,發現了許多構成序列看起來是被閒置且無用的。他們感到迷惑,而他們在自身的研究上遠遠的不足以至於無法理解--其實沒有什麼會是無用的創造,於是他們猜測這曾是一次大自然的僥倖事件,不過他們中的少數人曾經足夠的靈性,足夠的開放得以設想這個真相。

這份真相是我給予了許可讓父神和母神開始激活那些“無用”的螺旋,它將以戲劇化的方式轉變你們。你們的智力,記憶和創造力將逐步的提高。其最終的目標便是允許你們成為這些神奇的眾神,擁有能力的存在。你們所有人都將最終擁有創造的力量,並知曉你們歷史的真相以及你們有關銀河系的第二篇章,但首先必須是由你們每個人經驗這些挑戰和生命中的障礙,以3D維度的身體,帶著【自由意志】,並且幾乎很少得到來自你們父母神的指導。
  
你們已遭受了痛苦,身體和情緒的創傷,孤獨和缺乏,同時你們中大多數倖存下來的人依舊擁有著心靈的完整。你們依舊擁有愛的能力,當你們處於痛苦中時,你們期盼著“光”成為你的救贖。這曾是最終的測試,而你們已經通過了它,做的非常好。是的,你們中的許多人還在質疑,依舊堅持著自己完全不相信這其中的任何一切,但是在你們的心中開啟的這個小小窗口會允許真相流動進來,就在你從日復一日“成就感”的生活中移除自己且全神貫注的時候。
  
你們一直被如此頻繁的測試,因為偉大的計劃呼籲你們最終成為所有銀河系的領導者。在你們的行星上你們已經歷過各個不同的政府形式,並已直覺的理解,橫跨全球,面向所有人的全面民主政治才是最真實有效且公平的系統。只是這些黑暗勢力一直以每種新的企圖上阻撓著自由建立的嘗試。即便是在美國,這次偉大的實驗在它真實自由的發生之後卻陷入了扭曲暴虐的金融系統,然而人民渴望著真相。
(櫻之舞:從未離開本源的靈魂,不知道什麼是干涉,因為他們一直保持著一心一意,

但地球人知道,地球人知道要超越黑暗轉化黑暗,並且在黑暗的約束下反轉一切領導光與暗。)  
穿越你們星球的攪動是一次可以想像的榮耀的勝利。每個地方,人類呼籲自由,平等和尊嚴的聲音在不斷提升。他們在對自己說,“絕不繼續”。許多人還未完全的理解他們在鼓舞的是什麼。一些人認為這是宗教的自由,其他人則恐懼著混亂會帶來的完全改變,但這個前行的方向所朝向的是合作的全新方式,同時全新的交流手段為了未來面臨的真相已蓋上他們希望的印章。
  
對於一小撮位於頂端的黑暗勢力所宣告他們偏好的謀殺和故意傷害,這些已無退路的行為---你們的戰爭已十分迅速的被減少,同時數以千計的人們火速趕往提供幫助,拯救和治療他們受傷的人類同胞。我早已聽到你們呼籲結束這大規模暴力行為的懇求,而此刻你們正見到,在你們生活中的每一天所起到的影響,同樣也包括著對個人暴力的終結。這個過程正接近完成,而完成便意味著你們行星社會的每個成員都要求做出一個選擇,就在此刻。一些人還是會以內心狂暴的情緒和幻覺的破滅行動,而其他已終結暴力協議的人會醒悟並放下他們的武器,而不再顧及那些洗腦,頭腦控制,以及作為黑暗勢力的奴隸去奉獻生命的盲目遵從。
(櫻之舞:每一個存有都有必然性,黑暗的也是,了解黑暗,理解那是劇本裡的靈性效應,

感謝他們提煉了光的亮度並隨劇本前進而逝去。)
作為你們所有人在這次化身之旅開始之前已被告知的,這是你們最後一次轉生。永遠不會的情形是行星地球繼續提供3D維度的體驗,自由意志的環境來測試你們自我的極限。不再有痛苦,不再有飢腸轆轆,不再有貧窮,不再有戰爭。它已完成。

看看你們周圍,這顆你們摯愛星球所包含的美麗。走出喧囂的城市去看看她曾經意圖的真正面貌,以及在公司產業和大量的人口對她茂密的森林蠶食之前曾經的樣子,清澈的湖水和神奇的海洋。返回大自然的森林中,在靜寂和敬禮中面向大地之母的滋養,億萬年來愛著你們每個人。向她給予感激之情,當你送出你的愛進入她本質存在的核心,她會得到安撫和療愈,同時你們會感覺到來自大地之母的感激和無窮的愛。

1903010_262790713902734_1379663569_n.jpg

 

 

你們會看到氣候的變化,它也是對你們自身感受的一種回應--平和。所作為的是你們的心溫暖的朝向你們的地球母親和人類同胞,如此你們的氣候也會得到平衡與均衡,從極寒到極熱中得到釋放。溫和的雨會替換掉颶風和龍捲風。所作為的是人類暴力情緒的衰退,你們星球之上的氣候將根據此種而變化。你們有著一份表達,“微笑,世界也和你一同在微笑”請擴展這份理解面向你們與地球母親的關係,以及她所有含有意識的存在,這就包括每隻昆蟲,每塊岩石,每棵植物和在她照料之下的每種動物。
(櫻之舞:心靈對應物質每一個都是環環相扣,心寧靜世界和平,心溫和氣候怡人,心慈悲動物的肉食鍊也將會改變...)
請保持和平寧靜,親愛的人子們。你們個人受試的時刻已經完成。現在你們被給予的時刻是休息,沉思並恢復你【頭腦的平和】。你們的試煉即將結束,並且你們所有人都被發現天真,無邪和與你們造物主的榮耀一體。在這一生你可能已經歷的那些糾纏著你的生活都無關緊要。這是你們所有生命的積累,在所有的時刻你都已經獲勝,超越了絕望,為其他人或是為了你自己表達出“愛”,而這是我們見證你們堅強之心的測量。此刻就處於那份愛中。看看你的周圍,面向那些會歡迎你的愛的人,並去自由的表達它。他們是否知道你的名字,或是和你一同生活在家中都無關緊要。所有人都會歡迎你愛與光的更高振動。

大天使麥克:不管如何,建議你們這個星期多多的靜坐冥想,趁著這一波強烈的正向能量,為自己的身心靈做洗滌,作提升.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396595033
整合起你們已工作過,祈禱過,以及向我渴求的,得以我允許你們此刻榮耀的揚升,在此生,在此刻。我現在於此地告訴你們,它已被獲准。
  
所有必要的步驟便是允許這些得以發生。繁榮基金已被分配,正準備著被分撥。路西法已返回到他家人的懷抱,同時第四維度已經崩塌,不再允許隱蔽的秘密或是與你們父神母神之愛的分離;大天使們已確保祂們光之斗篷的覆蓋,以及那些作為地球之上光的服務者的大師們對自我力量的公開聲明。行船的方向已調整好,並準備帶來它們的禮物以及來自雙生火焰的巨大之愛,他們也在等待著自己的伴侶,其中的許多此刻已了解他們並熟悉著他們充滿愛的能量。
  
由於銀河部隊(力量)的作用,地球母親已穩定在她的軸線上,並會保持下去直到她所有的孩子揚升進入更高維度的浪潮中。所有威脅到這些航船的武器或是地面部隊人員安全的裝備已被中和;較小的武器將逐步的失效,而登陸的時刻也越來越近。官方的聲明已準備就緒,將向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廣播,使得你們對於事件的揭示得到告知並安心。
  
你們瞧,沒有什麼細節會被忽視,不管有什麼擔憂都是多餘的,沒有什麼問題不會得到解答。對於所有人來說這將是一次盛況空前的勝利;對於存在於地球之上的任何人都不會帶來苦惱,除非他們選擇向愛的力量背離。新舊的關係都會受到愛,寬恕與光之力的祝福,同時所有人都會超越陳舊的衝突,過去的痛苦,以揚升進入愛與友誼的更高振動。
  
我們此刻要求你們,我們摯愛的光之工作者,請準備好引領這勝利的歡慶,以及天空飛船到來的輝煌進程,在其中你們所有人都會得到恢復,伴隨而來的是身體上的完全健康,以及所有你之前已學習知曉的知識和記憶得到復原,還有更多更多。
  
為了超越質疑以及對你們同伴們的評判,你們已如此勤勉的工作,將感受到最終被確認的回報並認可源自於你們心中的堅強和智慧。你們堅韌不屈,並已得到了勝利。你們的時代已經來到。你已遭受了多少疾病的痛苦,貧窮和悲痛都沒有關係。此刻,利用這些最後的時日好好休息並準備。面向我無盡的愛開啟你的心靈,它療愈一切。

靜靜的為他人祈禱,那些需要你的安撫和堅強的人,以完成他們的過渡。

 

瑜珈姿勢05-1024x682.jpg

 

我無法向你們描述這份我所感受到的喜悅,因為我看到這最後的成就就要開花結果。

這確實是終結的開始,作為父神已說過的話。請為全新的開始準備好自己,處於喜悅和信賴中。
  
我是你們的造物主,所有創造神的創造者,同時我送出你最強而有力的愛的浪潮,之前從未感受過的。

我把你貼近我,我心中的孩子們,同時我不以任何評判的方式送給你愛。

12799189_754362274695055_477442568875723086_n.jpg

 

12347763_663371107138242_5157471232290024708_n.jpg

 

由Kathryn E. May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