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jpg

親愛的,

世界上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些看起來像是毀滅像是痛苦,

但是那些存在是一種能量的運作,

那是一種為了讓宇宙乃至個體意識擴張的運作,

這意識擴張就像一顆小樹成長,

小樹雖有太陽媽媽的陪伴,

但是風雨仍是襲來,

但是夜晚仍是到來,

所幸黎明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們要學習那小樹始終屹立不搖,

在內心裡茁壯,

快樂的面對風風雨雨,

然後順著天地洗禮而去。

那些暗光服務於白光,

他們是造物主的燃料與動力,

沒有了他們愛不會這麼了不起,

那些受難的,

也許曾經給別人苦,

這一世努力的感受什麼叫做苦,

以後再也不必重蹈覆轍。

那些給予恐懼的,

他們可能一邊盲目著伸張正義,

可能另一邊想更多的體驗恐懼,

更可能在未來變成百毒不侵的白光,

成為造物主鋼鐵之心的守護者。

那些瘋狂的,

他們也許無法表現出什麼愛,

但強大的極性表現,

卻足以喚醒那些還在沉睡的靈魂。

人世間沒有什麼是錯誤的,

每一個面向用遙遠的時間長河看去,

每個光與暗的靈魂都在互相雕刻,

互相親愛彼此。

這不一定是地球短暫一身所能理解的,

造物主是愛,

祂所創造的一切也都是愛,

試著從每一個角落看見愛,

看見你我心中的愛,

看見事情背後的愛,

看見遙遠歷史的愛,

看見跨越悲傷的愛,

看見純粹當下的愛,

這是一種超越於一切的幸福,

這是一種了解大我的幸福,

然後你發現大我正在與我一起跳舞。

 


櫻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