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攻擊我,但我依然擁抱你

我擁抱你是因為我知曉你也是我

 

你攻擊我是為了讓我某個能量在跳躍上去

你毀損我是為了讓我某個能量再巨大寬闊

我無法討厭我(也就是你)

我只會愛我(也就是你)

 

***

當我面對那些突如其來雜亂的能量

我深吸一口氣舒緩的吐了出來

然後我靜靜覺察

發現眼前的你跟我十分相像

你說話的口氣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暴跳的樣子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恥笑的方式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隨便的態度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抗拒的力量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盲目的想法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憂鬱的煩惱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嚴苛的態度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驕傲的方式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傻傻笨到不行的愛與付出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懵懂無知想要別人來幫助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無法理解一心想強烈制止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孤獨不想把黑暗分享給別人只好走得很遠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無助無解卻又裝的冷淡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憤恨不平卻又無處可去是曾經我有過的

你出於善意被誤會只好冷冷以對是曾經我有過的

.......

原來那都是我曾經有過的

你的許許多多對待我的方式

原來是我身上折射出去的

 

而我竟然有時還會看不過去

曾幾何時我僵了心不認那些我曾經有過的

曾經在我心中孕育的念頭

歲月讓人清醒也讓人盲目

幻象太千變萬化

 

 

我站在這千萬片鏡子前靜立

久久、久久

靜靜的看著

每一片都有我的殘影

也都有我的某個渴望的體驗


那些無數個我的碎片

我一片片的認得回來

我一片片的撿起來

我一片片的珍愛起來

 

我憶起了最初的那個虛無純粹的感覺

那個連性情幾乎沒有存在的感覺

但我感受到了我同時存在於現在的花花世界

這整片夢境就是我

 

 

櫻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