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櫻之舞閒暇時把自己偶爾哼唱的歌詞改編,玩玩開心~

(歌詞會影響心,就會影響頻率,歌詞若正面,則具有正能量)

原曲:比翼

改編:祢的微笑


睜開千年來輪迴的雙眼
曾許一願不知何年顯化的心願
把故事演遍喚醒了靈魂情感
數過歲月超越了我的二元


而今現實裡我接受一切
若許一願只盼永恆彼此不留業
看星河潺潺我描繪未來燦爛
昔日孤單化作我手心溫暖

鳳凰於飛     揚升中黑暗依舊沉睡
鳳凰於飛     那陰陽也百轉了幾回
與神同歸     走過那遺世邊陲
經歷過炎涼歡悲才明白祢最珍貴

倦鳥欲還巢豪情終究會老
不管世態喧囂有祢陪我走這一遭
就算山海都傾倒紅塵滔滔
也還擁有祢微笑

放下一身負抬頭星光閃耀
無幻無期無懼在此我們清心飄飄
就捨下一切徬徨消融真空
無中生有我逍遙

 

「國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歌:錦鯉抄

改編:心之海


那夜雨聲跳動心靈
獨自寫下心中靈感漣漪
筆跡間帶出靈魂笑意
彷彿超越距離

有時我懵懂你聰穎
如親人般總在耳邊悄然私音
心連心跨越時空回憶
永遠也不會忘記

世間夢想  繁華盡翔  遊子若航  金色徜徉

顛倒夢想  倒影盡翔  流轉暗陽  對錯何妨

我在塵世中輾轉了千百年
不朽靈魂燃燒彩虹光閃
黑夜白晝最後沒有了時間
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切
繁華在夢境裡面

超越時空 我又幻化一切
畫面遙遠 恍惚歷歷如昨

如果生命是一場自我追尋
意義是多麼的鮮明指引
磨練靈魂光芒不論多少風雨

老去的當年    水色天邊    笑看落陽紅燦爛

 

「國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