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

●把最討厭的人想像成是自己的孩子
則世界上沒有無法原諒的人
只有需要關心的人
雖然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做到
但是隨著次數變多
越來越慈愛任何事物


●鏡子裡的事物是相反的
可是卻是自我的反射
在二元的世界裡
沒有這一面就沒有那一面
沒有那一面就看不清楚這一面

我們沒有辦法真正的討厭哪一面


●地獄不在神話宗教裡,
而在人心的惶恐裡,
人心的貪嗔癡盲裡。


●有太多人因為擔心自己與社會脫節
失去被贊同的存在感而在潛意識裡催眠自己
「不要做自己」


●即使是1%的正面,即使是0.00001%微小的正面
也要鼓勵到底,讓光永不滅,讓自己成為光。

 

●任何事情保持中庸,即使是閱讀靈性文章,也不能過度,
否則成為僵硬的靈性,看向內,也要看向外;低頭看,也要抬頭看。

 

●電腦遊戲的存在,引動了設計師們創造更好世界的思維,
跳脫現有的格局,重新策劃更完善的世界,
所以電腦遊戲存在於這個年代,有著非凡的意涵。

 

●身體發出的疼痛,讓我感受到肉體他多麼想讓我知曉,
我這麼做不對,必須要更尊重他,更仔細觀察他。
疼痛,謝謝你,謝謝你守護這個身體。

 


最柔軟的東西就是最續力的東西
最真誠的態度就是最高的防護力

 

●當我感覺到神經越來越緊繃,身體越來越疲累,
呼吸越來越短促,眼神越來越使少眨眼的那一刻,
記住這種感覺,這是一個警告標誌,頻率正在降低中。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一切又回到平順暢快裡。
記住這種感覺,讓自己幾乎保持在這種高頻率裡。

 

當我想出手打架,或罵人,或冷眼瞧人,
在心靈裡面出現了另一個鏡頭正在拍攝我,
這個鏡頭如實的紀錄我那一瞬間的樣子,
我凝視著,於是,我從內心裡哭泣,我根本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當我用負面回應這個世界,其實根本只是傷害醜化自己。

 

●要怎樣才能夠擁有一雙無論看向哪裡,
都能看見有愛的一雙眼呢?
積極的找出愛在哪裡吧,然後一遍又一遍,
就會發現原來愛在這麼多的地方,
原來以前看不見的,愛也是一直都在。
這種看出愛的巨大喜悅,是需要練習的。

是的,快樂是要練習的,而不是倚賴物質外在。

 

c8103b494675007a9774dee5e9ad6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