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的圖片搜尋結果

鬆、靜、自然是自發功裡面一套心法,非常簡單簡明而有用。

我還未深入練習自發功,當我輕輕跨入這個領域我就感受到無比的受用,主要就是這個心法。

這個心法極簡,想像自己就是一株草,隨風搖擺;

或想像自己就是一朵風信子,隨風飄揚。

不施力、不凝固、自動自發,能量順暢

在我看了許多天使通靈訊息以後,我理解到人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任何東西,這將會帶給自己無比的力量。


這些所有身邊可見的事物、存在,都是一面供我們選擇、認識的鏡子,

我們可以想像....

自己是一座巨大的高山,那樣挺拔穩固,

「高山」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條溪流,那樣隨遇而安,

「溪流」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隻松鼠,那樣無所不樂,

「松鼠」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片雲朵,那樣變化無常,

「雲朵」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個太陽,那樣光耀無比,

「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隻飛鳥,那樣翱翔天地,

「飛鳥」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把巨火,那樣熱烈無比,

「火」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己是一顆鑽石,那樣通透璀璨。

「鑽石」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以試著每天鼓舞自己,藉由大自然的浩瀚雄偉,

真實的想像自己與它們合一,感受他們美妙的波動貫穿精神、完全與肉體合一。

 

有個心法告訴我們要成為一個"空瓶子"

這個空瓶子就是可以讓我們裝下任何形狀,任何創意,

因而成為一個偉大的創造者。

(也就是說,世界上的所有鏡子擺在我們面前都在跟我們說:
你也可以藉由這面鏡子來創造更多更精彩的事物,
但前提是你必須要深知這些鏡子的特質,
我們在知曉"鏡子的特性"上花了不少時間,
但這些都是偉大的"認識"。)

千變萬化、生機盎然、能量源源不絕,

而成為這個空瓶子我覺得最簡單的法門就是:

「鬆、靜、自然」

"無欲"則是在這種心靈裡自然而然形成的。

當一趟旅程從遙遠的外在走入內在,回歸到0點,然後深深的往內心而去,

這一趟"認識世界"、"認識自己"的路才算從一個學習者,走進了創造者。


你我都是創造者,這世界為此而生生不息轉動著。

 

櫻之舞

「火焰」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