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研讀、復習、學習每個脈輪的屬性,然後在你日常生活中適當的時間,吟誦或說每個脈輪的字。
(你可以將字調音,要唱多久則依你舒適的程度。)

在調母音的聲調時,從最低、最舒服的音開始,再慢慢的向上移動音階,重複每個脈輪的字。

或者,你可以全部以你覺得舒適的頻率調音。 

在你吟誦關鍵字和專注在脈輪上時,觀察腦海中出現的東西。 

你如何以海底輪的能量「活」?你如何以--心的能量「愛」?等等。


◆海底輪-我活-呼

海底輪把你的身體錨定在地球的生命力能量,並給你穩定感(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必須尊敬並保養身體,才能有遠大的抱負。)

♥當此脈輪正常的運作並平衡,你會有更多活力、勇氣、自信。

它會幫你釋放生存與匱乏的老舊問題,幫你進入--豐盈的藏寶箱。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活。深呼吸並調音:「UH(HUH)。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並整合聯合一體的力量,以及與地球和一切豐盈的連結。」

深呼吸,以觀想或用你的想像力,看著代表你海底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一脈輪向上移到第二脈輪(在肚臍下方。) 

說:「我與神聖造物主源頭為一。」

◆臍輪-我感覺-優

這是你的身體/感情本我的所在。

♥當此脈輪平衡時,你不再受困於自我懷疑、上癮,或性的問題。 

♥你與靈魂心智而不是小我心智的智慧協調,所有潛意識舊有的自我設限的思考模式漸漸被自信和感情穩定所取代。 

♥你開始拿回個人力量,學習創造喜悅、寧靜、富庶而非恐懼和限制。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感覺。」深呼吸並調音:「OO(YOU)。」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並整合熱情的力量,讓靈引導我。

我的渴望是創造喜悅、寧靜、富庶,享受之並和他人分享。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二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二脈輪向上移到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說:「我的內在完整無缺。」

◆太陽神經叢-我願-溝

這是你的身體/心理本我的所在地。

當此脈輪開始和諧的旋轉,只剩下一些不和諧的能量,你的自重回來了,知識變成智慧和清晰的思考。

你重新得到自我控制,變成自己欲望的主人。

♥你學習建立原則,尊重他人的原則,從生命本質的宇宙源頭和你自己的上帝種原子(我是臨在)吸引能量,而不是吸取旁人的能量。

♥太陽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心臟、喉嚨、胸腺)的啟動由此刻開始。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願。」深呼吸並調音:「OH(GO)。」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我個人力量的中心,掌控我的感情。我是我欲望的主人。我建立清楚的原則。」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三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三脈輪向上移到第四脈輪(心輪。)

♥說:「我是創造的力量。」

◆心輪-我愛-阿

♥心輪是往更高脈輪的通道,它鏈結你和你的本魂和你五次元的神聖三合一。

♥當心輪不平衡或是大部分都關閉,你會成為一位主要由身體的下三脈輪所支配的本能人類。

♥當你平衡心輪的心智/感情(身體的生命和愛力能量中心),你會進入上帝心智無條件的愛力。

♥ 你快速的釋放顯化為嫉妒、羡慕、自私、內疚,或無價值感的所有能量和思考模式。

♥當你點燃神聖意志、智慧、愛的三重火焰,你開始發展出憐憫的本質,和與萬事萬物合一。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愛。」深呼吸並調音:「AH(FATHER)。」

♥對自己說:「我現在啟動我的感情和太陽力量生命力中心。我只接收並投射愛/光能量。我向靈之聖流敞開我的心。」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四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四脈輪向上移到第五脈輪(喉輪。)

♥說:「我是宇宙之愛。」

◆喉輪-我說-愛

♥喉輪連結星光/感情層或心理/因果層,視你投射出的思想語言的振動模式而定。

♥這似乎很令人困惑;不過,由於你借著你放射的頻率模式創造自我的實相,吸引力法則確保你送出的低頻率會吸引星光層能量,而高頻率則進入意識的心理層面。

♥揚升過程必須能掌握物質層面、星光(感情)層面、心理層面,最後則進入第五次元,這是此揚升回合我們的神聖藍圖目標。 

♥言語的力量,溝通,是物質層面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當你開始使用愛/光的語言,你永遠會說出你最高的真理,言談富表達力與創造力,書寫的文字也是如此,你在顯化未來的願景方面會變得很閑熟。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說。」深呼吸並調音:「I(EYE)。」

♥對自己說:「我現在透過溝通和自我表達的力量進入我的意志力中心。我以真誠和洞察說出我的真理。」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五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五脈輪向上移到第六脈輪(眉心輪。)

♥說:「我是完美的表達。」

◆眉心輪-我看-誰

♥眉心或第三眼脈輪打開通往「內在感官」的大門。

♥當上帝心智(稱作射線)的純粹宇宙光質得以進入並啟動你的神意識(你的內在本質),首先借著你和你的無意識本我(潛意識)重新建立起連結,再漸漸與你的高我。

你會從直覺的耳語到「知道」靈引導並啟發你。

♥清除扭曲之後,你將得到更高心理和直覺層面的新知識、創意、靈感。

♥親愛的,不要害怕冥想時流入你意識中,表面上的黑暗能量或思考模式,因為這是你不好的創造浮到表面讓你療愈和轉變為光。

♥愛是創造的動力、凝聚力,當愛/光照耀在任何不好的思考頻率上,它就變亮,最後並轉化。

另外,記得使用紫色火焰的禮物。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看。」深呼吸並調音:「AYE(SAY)。」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我直覺心智的力量。我有清晰的洞見,進入我內在的智慧和高我的智慧時我專心的聆聽。」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六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六脈輪向上移到第七脈輪(頂輪。)

說:「我是清晰和智慧的完美工具。」

◆頂輪-我是-咪

♥頂輪啟動時就開啟了光柱,淮備要整合你超靈/高我的眾多層面。

隨著你進步,你將逐漸得到位於五次元的神聖三合一所儲存的智慧、天賦、寶藏。

♥當你表現出淮備要活出並放射創造的愛/光/真理,你會充滿神意識十二道光不斷增加的屬性、品質與美德之流。

作一次深呼吸並說:「我是。」深呼吸並調音:「EEE(ME)。」

♥對自己說:「我現在進入我的靈力並連結我啟蒙/靈感/智慧的中心,神聖上帝種原子。」

深呼吸,看著代表你第七脈輪的光球開始旋轉得越來越快,變得更輕更亮,直到突然變成一顆發光的太陽,一道光從第七脈輪向上移到靈魂之星。

(靈魂之星脈輪在頭頂上方 6"到 8" 處。)

♥對自己說:「我連接並對齊通往聯合意識的彩虹橋。

♥我轉化所有不好的能量,超越業力法則,進入恩典的狀態。」 深呼吸並說:「AUM」

觀想連接你和你的上帝種原子/我是臨在的光柱越來越寬,直到它形成頭上一朵盛開的蓮花。

看著它清除你與靈神聖連結的所有扭曲和干擾,使神聖之光、神聖意志、神聖智慧的頻率模式可以自由的流向你,透過來自我們母/父神的大射線,和從你身上,向外進入世界。

♥ 說:「我與神聖源頭為一。」深呼吸並說三次:「AUM * AUM * AUM。」


<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