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7348_1540982792878653_4643025830882126096_n.png

造夢A的過程

(在進行的過程裡,把A輕輕的放在心裡,把相信放到最大,讓宇宙自然的流動)

1.深信自己信仰法則的力量
2.找出潛意識裡的各種相關意識,釋放阻擋美夢無法成真的矛盾邏輯
3.修正矛盾邏輯、重新建構A的相信邏輯,
4.相信A會輕易的就出現成真了
5.存在於A已經實現已存在的日常生活裡
6.不論看什麼都把A的存在喜悅帶入進去
7.總是感謝A的存在(宇宙視不感謝為不需要)

現實就是曾許過的願望.jpg

但為何我的人生還是常常過的不舒服~?

以下
例如有可能的願望有(因人而異的願望):
生病=強制自己休息
蛀牙=克制自己吃的慾望
疼痛=強化自己的意志力
貧窮=強化自己的豐盛與感恩的意識

當自己覺得願望實現的差不多了,自身已經受到對境的磨練成長了,就追回自己的潛意識裡,釋放捨下當初許下的願望。

(反過來說,生病不一定全都是這類的願望,有些跟業的平衡也有關係,但是讓業平衡,也是靈魂的願望。)

經歷二元後的再創造.jpg

 

每個人都是魔術師~每個人都正在美夢成真

相信什麼就有什麼.jpg

但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麼輕鬆就實現理想?

那事情一定會那樣呈現、那事情輕輕鬆鬆就可以那樣出現..."本質認定的狀態就是結果",就會成真。

我希望、我期待、我想要、我要努力會得到........."本質是還未達到的狀態"會呈現相反結果,無法成真。

 

因為那些人的自信心過盛,思維邏輯上沒有讓願景實現產生任何矛盾、實際擴展的行動十分積極

他們並不會覺得自己與美夢成真有些許距離

而是覺得自己已經住在美夢成真裡

當這種感覺誕生了

世界這面鏡子就一起跟著你改變了

 

解開所有合乎邏輯的常理,解除所有社會既定的概念,
重新組裝屬於自己的深層信仰,重新塑造屬於自己的潛意識。
就算誇張也沒有關係,只要那是意識上可以接受的就行。

 

我很想追求的反而無法成真,但我真心覺得他已經成真的就會成真

這麼說來慾望是不是阻礙成真呢?

慾望又是什麼?

 

慾望有兩種,一種是不停追求的執念,一種是順遂心靈當下的渴望卻不被執迷牽絆

慾望.jpg

順隨相信.jpg

純粹的慾望是沒有執著的習氣

來自當下的單純,來自每一刻的歸0,來自每一刻的死亡與再生,驚奇與喜悅

按著那份莫名的喜悅而去行動

看似欲望卻不全然可以被稱作"欲望"

因知曉自己無所不能,所以不忮不求

想要也可以,不想要也可以,得到也好,不得到也好,

不隨境界轉,而是內心終保喜樂,做什麼都喜樂,故無所不樂,無所不愛

一切在心靈裡感謝

這種狀態

反而容易心想事成

因為你真真正正的成為一個創造者狀態

在內心裡原地不動

無限的生出美好

"深信我的想像一切都會被顯化"

所以不用很刻意去強化什麼

無所不能無欲無求.jpg

 

嬰兒與小孩子對於自己擁有無限的創造力深信不疑,

因他們最接近本源的光,最純淨的光,最無限的光

嬰兒之心.jpg

回歸真與空.jpg

長大的我們領會了許多的二元面向,回過頭去領會孩子般的那無所依、無所不能的中道。

體會是人生最重要的.jpg

這世界就是"我自己的意識"去創造出來的

有意識才有存在.jpg

我即是神即是宇宙.jpg

 

生命的美好只需要釋放那些你真的不需要的觀念,重新組合那些阻擋美好事物流進你人生的奇怪邏輯就可以了~

安住在豐盛裡.jpg

有趣的是,我們談如何造夢,然而那僅僅只是宇宙法則運轉的遊戲工具

而我們的心靈,在沉澱以後會有一種直覺

這一份直覺堅信著某些願景會出現

這些願景宛如自動導航一般行使"吸引力法則"

而我們甚至只要當一個觀察者&維護者

觀察這個自動導航哪裡有問題需要檢修

讓自動導航不至於陷入BUG裡面

這樣靈魂的直覺就會自己進入專屬於自己的願景裡

除了觀察與修正心念以外

一切都在當下的純然行為裡

我們即是那豐盛

 

(文:櫻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