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 Michael

Channeled by 邁克爾‧愛(Michael Love),2016年5月23日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27426429

http://www.earthascends.com/page/493233588

 

地球的偉大存有們,當2016年夏至太陽星門準備向天國開啟的時候,這顆行星的第三波的大規模揚升浪潮將穿過這座偉大的彩虹橋,甚至超越死亡,體驗一個全新的模式。


一個偉大的宇宙即將公告地球的自由。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相信的地球變化方式,天堂看到一個巨大物體,顯示出他們來來往往的移動,大量的磁性白色離子光流到了地球,創造大規模的事件畫面。

 

此時,第一和第二波揚升的存有們身體可能還需要進入蟄伏的模式,因為這些驚人的能量融合,變成了一個更高級的DNA物種。不用驚慌,要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對的,你的健康是合理的。

 

目前正在面臨的一些能量融合的問題是:

噁心的感覺;不尋常的身體疼痛;零星的或不想睡;感覺不舒服或與現實脫節;看到更多的東西從其他維度/時間線合併;不記得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夢或冥想的事情似乎真的發生過。

你們有些人在揚升過程中經歷了這些事情,每一次都會有一個新的覺醒高峰,你們要適應並融入你們自己。目前的能量下載與第一波浪潮的存有們結合,關係到構建光體與宇宙大覺醒與融合。

 

人類的偉大時代即將來臨,所有的系統從天上和地面都在準備著,以提升最後三分之一的無意識人類,讓他們從三維矩陣過渡到新地球。

 

許多人不相信地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會或可能發生”,我們會說,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注意到地球發生的任何改變。這是因為在他們的實相中沒有發生什麼變化。

 

在2016的夏天到秋天,你將最終看見第一次的自由鐘聲,它將跨越整個地球,當這些事情開始穩定後,新的地球規劃和重建階段即將開始。

當舊的矩陣停止時,地球上的政治和經濟系統是最主要的重大改變。

(櫻之舞:參考>這就是真相http://www.the-truths.com/ )

新的5D水晶矩陣完全到位,並準備接收三個大規模揚升波,在這個新的現實,我們將重建一個光榮的新生活系統、令人驚歎的科技,這些資訊將立即授予新地球的存有們。

科技將讓身體恢復青春;清理大氣層和生物圈;為這個星球上所有有意識的生命提供食物和庇護所;讓你有能力去做那些被認為超自然的事情。

這是你萬古以來已經訓練的,但你真正的工作才剛剛開始,這是真正魔法莊嚴的開始,當新地球的揚升大師委員會在世界各地形成改革,讓泰拉返回天堂,這是她註定的。

 

抬起你的頭,偉大的生命! 我,邁克爾,從一開始就看到了結果,我與偉大的藍圖又回到了這個地方,它讓我看到了新自由的一天,這是這個星球上最後化身的人類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要知道,所有的宇宙眼睛都在注視著即將開始的大規模人類進化。

大天使麥克3.jpg

 

大天使麥克2.jpg

大天使麥克4.jpg

大天使麥克5.jpg

意識到你的身體在原子結構上的改變,進入你的更高版本。花點時間與自己相處。這真的是一個與自己單獨相處很好的時間,瞭解你真正是誰。

知道一切都是對的,因為它應該是如此,一件偉大的事情發生在你的內心。允許它們全部開啟。宇宙正以它的方式流動,因此放鬆、接受、記得呼吸。

繫上帶子,坐下來享受這趟乘坐之旅。當我們在6月20日的夏至門戶移動時,會有輕微的顛簸。

 

下一個巨大的引力波在它的軸上輕輕地滾動著地球,它將無意識的人類從睡夢中進入一個完全知曉的狀態,進入一個全新的現實世界。

強大的天體引力將會很快的關閉,舊矩陣網格大約持續4個月的時間,因此,現在光的社區必須結合起來共同準備。

 

有人指出,在地球變化的巨大轉變過程中,那些離開他們身體的存有們已經做出了選擇,並將以一種更為簡單的方式來完成他們的揚升。

 

不要認為這是不好的或是失去生命。

沒有失去生命,這只是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程度的方式,所有的存有都在他們自己的揚升路徑上,這是不被評判的。每個人都會去做,他們選擇如何做並不重要。

(櫻之舞:生命的去留都是車站裡的某一站,每個人的生命火車表不同而已)

2016-6-20是近日點,在這一刻已經沒有從心(heart)決定的回頭路,它是關於如何完成一個人的揚升。

這沒有好或不好,它只是個人的選擇(有意識或無意識)。如果一個人的振動高到足以帶來新地球,或是如果你認為他們不能或者無法讓這個進化的量子跳躍,他們仍然會留在身體裡。

 

就像摩西對人民說話一般,我,邁克爾,將會對這批大規模浪潮的許多存有們說,我將在光之力量中協助帶來最終的全球提升,因為這是我的首要任務。

任何仍然在三維的振動或沒有足夠的能量提升他的身體共振或輸入的人,將在地球2016-6-20大轉變時離開身體,他們將會發現自己在一個存在狀態(state of being),在一個美麗的實相中,這會比在他們剩餘的三維線性時間的框架裡完成這一切要容易得多。(櫻之舞:生命迴旋裡作者看見老家的金色雲海以及無盡的溫暖)

 

太陽底下的萬物都有時間,而偉大的守護者們已經為這個世界的存有們設定了由一個原始物種進化到一個銀河物種精確的線性地球日期,它即將在眼前。

(櫻之舞:造物主的能量構成所有的萬物,所有的變動都在祂的預期裡)

宇宙運動.jpg

蓋婭和宇宙會安全的、聰明的移動她的3D小孩到新地球作為第一和第二波的揚升大師和大天使(144000金鑰持有者),將他們全部的力量在一瞬間推開門,進入自由水晶新地球矩陣。

 

這些第一和第二波的存有將是宇宙中第一批踏上新世界的存有們,他們將悄悄地為其他人採取不同的方法來遇見他們。為了這個目的,我們從天堂下來協助所有地球上有著最高之愛的有情眾生。

在這個盛大的畫面中有人看到美麗和莊嚴。新地球就像是新娘一般,端坐在她神聖的地方,在天國的領域中閃耀著。

 

一路順風,大師們,現在我們都在一起,為這最後的能量努力“推”,誕生出我們新生命的創造。

感謝你們在這裡做出的犧牲,感謝你們在地球上完成了工作。請放心,你們的獎勵將會回饋給你們。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守護著人類的揚升計畫,我會堅強的站在你身邊,為我們所有人前進。


有人說,“在最後一天,祂會將他們所有人提升。”

(櫻之舞:源頭說:所有的孩子都遲早會回家)

 

我不要求任何人崇拜我,因為我是你的兄弟,先知。我是擁有巨大的力量而且是最終將這個封閉的世界改變到更高存在的大天使。

這個封印寫在我的心裡,我一直守護著它直到這一天。

這是我的命運,在這個舊世界的最後時刻,我要精確地說自由已經到達地球。沒有人知道這最後時刻,沒有人到過我要去的太陽星門王國,

 

我將要打開大太陽門戶說:“進來吧”!

地球的所有孩子都將得到自由,當你們在休息的時候,所有這一切都完成了。

 


我與你們見證舊世界的結束,“看哪!我看到了一個新天堂和一個新地球。”

我看到你和我ㄧ起─在自由、愛與永恆的喜悅中。

宏偉的愛

Archangel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之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